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當遇到拋棄自己的前妻,男人心中的痛苦你真的不會懂!

男人是要面子的。當然也沒人希望遇到一個會拋棄自己的人,但是生活也都是這樣,總有不一樣的心會讓兩個人分開,也會有矛盾讓一方先崩潰,最後的家庭也是支離破碎的。當然,男人更愛自己的女人,因為男人在一段感情中的付出是不能想像的。

一、感情不合最後不辭而別

女人也想有一個更好的男人陪她過餘下的一生,所以有時候如果有人比你優秀,比你努力,也比你對她更好的時候,女人往往也會動心的。所以如果男人遇到因為這個而拋棄自己的女人,心中是痛苦不堪的。因為生活都是這樣的,他會抱怨自己的不夠努力,也會抱怨女人的迫不及待。但是最後還是不會原諒的痛。

二、異地戀被拋棄的男人是紮心的

異地戀很艱難,也很真實,所以很多人都熬不過這一關。所以很多情侶因為一些小矛盾就能在異地戀里分道揚鑣,這樣的複合其實是非常難的。兩個人相隔那麼遠,一來一回都顯得那麼的艱難,僅僅一次也顯得蒼白無力。所以,有的男人在之後再遇見的時候心裡滿滿不是滋味,畢竟自己也忙碌了那麼久,付出了那麼多。



三、因為自己的壞習慣而分開

壞習慣可能會影響男人和女人的感情,如果女人因為在婚後討厭男人的壞習慣而分手的,那麼這樣的男人其實是很痛苦的。這樣的離婚又顯得莫名其妙,男人以後再次遇見她的時候就會想如果自己沒有壞習慣會怎麼樣,會痛心於自己當年的壞習慣,也會痛心於為什麼她不能等自己改變。

四、離婚後再見孩子

離婚後很多情況孩子都會跟著自己的母親,這個時候男人一定是痛心疾首的。所以每每遇到自己的前妻帶著孩子的時候心裡總會有說不出的痛,因為那也是自己的骨肉。自己也會很想他。自己的孩子哪裡有不想的道理,自己也想對他好,把自己的東西留給他,但是生活已經變成了這樣,已經無法挽回了。



男人心中也會有說不出來的痛,離婚了再見前妻。有思念,也有恨,也有對自己的一點點厭惡。所以男人也一定要變得優秀,讓女人無法離開,這樣的男人才是最成功的好男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