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若是真心待你,他就會經常和你聊這些!

微信聊天現在已經變成我們傳遞感情的重要途徑,以前的人們,因為信息沒有這麼便利,相隔甚遠的兩個人只能通過寫信來表達對對方的思念或者感情。而現在進入了信息時代,微信QQ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無論身在何處何時何地都可以隨時聯繫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一個男人在和女人用微信聊天時,經常和你聊這四個話題的人定是真心待你的。

一.關心你的身體

一個對你若即若離的人,在微信里和你聊天可能會偏向於瞎扯或者聊騷,只是在無聊的時候彼此給彼此的一個安慰,聊得高興了就繼續聊,不高興了就馬上停止。那麼,女生無論是在網絡裡還是現實中,都是容易付出的那一方,而一個真心對你的男人,在跟你聊天時一定不會只是閒聊,還會關心你的身體健康,吃飯了沒有,睡覺了沒有,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愛屋及烏,愛你的人便會想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二.聊護膚

雖然說這個時代會護膚的男人也漸漸多了起來,但是會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說的男人,除非是狂熱愛好護膚的男人,不然就是為了迎合你的愛好。雖然說並不一定所有的女人都會護膚,但是絕大部分的女人都是會護膚的,也會對產品有所了解,只要跟你設計到這個話題就會繼續聊下去。說明男人在用心希望離你近一點。



三.聊吃喝玩樂

這一點看起來是吊兒郎當了一點,其實不然,一般的男人想去哪兒叫幾個兄弟就去了,好玩不好玩去了才知道,沒有必要聊來聊去的。那是為什麼男人會在微信上和你聊這個呢?目的是很明顯的啦,明顯就是想約你但是又不怕你拒絕,所以就會提前了解一些好玩的地方,跟你聊天的時候說出來,在看你對哪裡感興趣,知道了你喜歡什麼皆可以約你出去啦,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用了心的。

四.聊未來的規劃

絕大部分正常的男人,是不會輕易拿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出來聊天的,起碼是不會對一個在微信聊天的女人講。即便會聊,也是兄弟在喝酒聊人生的時候說出來,那麼一個男人會在微信裡跟女人講這些,不是為了吸引女人就是想讓女人知道自己的規劃,給女人一個最起碼的安全感也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誠意。



一個真心對你的男人會跟你在微信裡面聊這些話題,有男人跟你聊這些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