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後給男人留有餘地,不要逼得太緊,否則會本末倒置的!

女人不要太過於相信男人,別覺得他說的話,他一定​​就能辦到,很有可能他說的這些,只是希望你可以開心,給你一個希望。但同時,如果這個男人他把自己的話當真了,並且真的一直在努力,那麼女人要給男人一些成長的時間,他能這麼對你,就足夠說明他的真心了。結婚後,要記得在這四件事情上給男人留有餘地,不要逼得太緊!

一、外人面前的尊嚴

男人可能就是喜歡吹牛,雖然你覺得這些完全沒有必要,何必呢?因為都沒有聯繫,也不求著別人,萬一牛吹大了,別人來找你幫忙,那就特別尷尬了。其實這個男人他也沒有惡意,就是想出一出多年的惡氣,但是他也是有自己的底線的。比如在多年不見的同學面前,可能為了面子,也可能想讓以前傷害過他的女人後悔。如果女人發現男人做了這些,千萬不要拆穿他。

二、外人前的小得意

有些男人他在外人面前會說,我媳婦對我可好了,而且啊,什麼都聽我的,又漂亮,真的是太幸福了。有些男人可能討厭你的老公,或者嫉妒,又或者覺得說謊,讓他帶老婆出來見一見。男人這個時候當然不能說不了。他只能回家求著你說,老婆,幫忙一下。你答應了,去了以後,聽到男人這麼描述你,你就生氣了,拆穿他,這會讓男人受傷的。



三、金錢

可能男人追求你的時候,沒有什麼錢,但是他跟你說,只要你願意嫁給他,他一定會努力,以後對你好,賺很多很多的錢回來。女人聽了後,就嫁給了他。可是呢?錢,哪有這麼好賺的。他努力了幾年,還是只能剩一些存款。女人就生氣了,說他窮,說他騙人,說他哪裡哪裡不好,說自己後悔了。其實,努力的男人很少,但是他為了你這麼努力,女人不可以這麼任性。

四、工作

男人在公司工作了幾年了,也算是一個小領導了,從一個身無分文的小伙子,打拼到現在成為了有車有房有存款的男人了。現在,他的直屬領導升職了,他的崗位就空了下來,大家都有機會。男人參加了崗位晉升,可是落敗了。你不要覺得受不了了,然後一直說他,畢竟他現在沒有晉升,不代表以後沒有機會了。如果一直說,他會覺得你不理解他,對他不夠好,心裡會很難受的。



所以,女人要做到體諒,結婚後,要記得在這四件事情上給男人留有餘地,不要逼得太緊!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