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說的這些你千萬別相信,誰認真誰就輸,千萬要記住!

會說話的男人總是更招女孩子喜歡,但是很多男孩子雖然嘴很甜,但是僅僅只是嘴甜而已,很多話他們說完以後可能就忘記了,有些可千萬別當真哦。

一、那個女孩子很漂亮誒,你再看看你

兩個人一起去逛街或者是去旅遊的時候,手牽著手很開心地聊著天,突然男友開玩笑地指著前面一個高高瘦瘦的女孩子說她很漂亮,然後又吐槽了一下你的長相。這個時候就不要跟他認真了,他也只是開開玩笑而已,況且長的漂亮也不一定就有你和他在一起這麼適合嘛,兩個人就當開玩笑好了,很多事情不要太過較真。

二、不要吃這麼多,看看你都已經多胖了

每次吃飯的時候,男朋友看著面前一堆已經吃完了的空碗,總是要對著你感嘆兩句,這麼多都讓你吃完了,看看你多胖。事實上他不是要真的說你胖,只是逗你玩而已。大部分男生其實不會對太瘦的女生有很多好感,還是喜歡稍微豐滿一些的,所以當你男朋友說你吃得多的時候,內心其實看著你肉肉的臉在他面前晃來晃去,就像一隻可愛的小動物,喜歡都來不及又怎麼會嫌棄呢。



​三、你再這樣我們就分手吧

男人的性格有時候會比較直接,有些話說出來的時候可能自己也沒有想清楚,不久以後又想著要道歉。但是這個時候說出去的話就像已經掉在地上的棉花糖不能吃了。女孩子一般情況下不要太在意,大部分情況下男生不是真的要分手,只是一時氣急了,就脫口而出這種不太好的話。女生要多多考慮一下當時的情況,考慮一下兩個人當時的心理情況,不要輕下斷論。

四、我把你當成唯一的愛人,所以想方設法對你好啊

這樣的情話相信女孩子都聽過不少吧,最愛的人也許只是現在最愛的人,而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想方設法對你好也只是現在兩個人剛認識,誰也不了解誰,對對方的感覺都指向好的方面,願意為對方做很多事情,但是這種話女孩子聽听就好了。



女人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男人的身上,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做,要有自己的看法。男人的話聽了以後還是要多思考,不能全部相信。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