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孩到餐館吃別桌的剩飯菜被人冷言冷語,沒想到她在離開時做了一個暖心的舉動,讓嘲笑她的人們紛紛熱烈鼓掌!!!

一切都發生於一個平凡的小餐館,一個看似平凡的女孩,卻做了一個不平凡的舉動,成就了一段不平凡的佳話。

這一天,餐館營業一切如常,一個女孩進來用餐,一切都如往常一般。

在女孩還在思考晚餐要點什麼的時候,附近有一桌客人,因為女方的一句『不想吃』,兩人就丟下滿滿一桌子的餐點離開了。

女孩目睹了剛剛發生的經過,她在心裡確定了,自己今晚要吃什麼。



接著她神色自若地走到剛剛的那一桌,淡定的坐下開始『用餐』,那樣自然而然的動作,就好像桌上這些餐點,本來就是給她吃的,沒什麼不對!

別桌的一對好閨蜜可就不淡定了,她們交頭接耳的嘲笑著女孩。
「......遇到一個臭要飯的....」、「......丟臉死了!」、「......跟狗似的!」

女孩的用餐相當順利,好一會兒才將整桌的食物消化完畢,清空了食物的她,接著起身做了一件事......。



.................她將錢投進捐款箱中!!!

附近的其他桌客人,包括剛剛的那一對冷嘲熱諷的閨蜜,紛紛激動地大聲鼓掌!!!

餐館中的人們這才知道,原來女孩吃著別人的剩飯不是為了貪便宜,也不是因為她是來要飯的乞丐,她只是一個不忍心看著滿桌的食物浪費掉的正義天使,她最後將那一桌等值的餐費投到捐獻箱中,也是為了將這一頓飯錢更需要的人們,而並非再買一份餐點來浪費。



這個正義天使,捐完錢之後就離開了,卻將滿滿的溫暖,留在這間飯館中.....。

讓我們來看看,完整的經過吧~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珍惜糧食,遠離浪費。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