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夫妻相處大不易!一段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心戰喊話,講的真是太到位了!

一對夫妻在生活上,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摩擦、爭執,這時候的他們,總會說:『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兩人總是覺得自己為這個家庭付出較多,自己面臨的壓力比較大。今天,就來探討一下,夫妻,到底誰更累?

男人說:「我很累!明明心裡有委屈,還不能流淚;應酬太多,身心早已疲憊。卻得忍著,為了不讓家人受苦而忍著。男人總是有淚不流,只會默默承受;有苦不說,只是獨自面對。」

女人說:「她很累!做飯了,廚師是她;孩子做作業,輔導是她;洗衣,拖地,忙裡忙外,二十四小時全職保姆更是她!沒病假,沒年假,沒休假,心裡只有一個家,一個他,和那個讓人操心的娃!」



人說:「他好怕,兄弟的誤解、媳婦的眼淚、父母的委屈,累了,哭了,傷了,痛了,
默默的承受著,生活還得繼續。」

女人:「她好怕,怕自己的男人,不包容,不關心,不心疼自己!她要的其實很簡單,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可愛的娃,一個男人掙錢捨得給她花!」



男人是一個家的頂樑柱,女人是一個家的堅強後盾。
當男人受到挫折時,女人應該給予鼓勵,而不是嘮叨;
當男人失意時,女人應該理解,而不是埋怨。

當女人受到挫折時,男人應該奉獻臂膀作依靠;
當女人失落時,男人應該給予愛的港灣作停泊。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聰明的女人;每個幸福的女人背後,定有一位成功的男人。
要維持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很簡單,『互相扶持』四個字罷了!

夫妻相處真的大不易呢!讓我們進入一段影片,來看看夫妻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吧~


男人經常說:做男人真累啊!
女人經常說:做女人真難啊!
其實,無論是男人女人,都各有各的苦。
互相包容,攜手到白頭!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