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字如其人,你的「字跡」正在出賣你的性格與底細!

筆跡其實反應了人的性格,筆跡心理學認為筆跡與心理健康有著顯著的聯繫。
他們通過分析字的力度與斜度、字體與字結構、空格與空白、簽名風格等,能夠準確判斷出書寫者心理方面問題。

1、字體結構嚴謹,性格沉穩

筆畫齊全、結構安排得當,上中下三部分比例協調,勻稱。
表明書寫者比較沉穩,理智務實,思維縝密,考慮問題比較全面,做事注重計劃性和程序性,有條不紊。

2、字體結構鬆散,粗心大意

字形散亂,缺少章法,沒有凝聚力,書寫不規範,筆畫稀疏不緊湊,上下或左右結構相距較遠。
表明書寫者比較粗心馬虎,注意力不集中,自由散漫,自控能力比較差。



3、字體正方形的書寫者,追求穩妥

字體的高度與寬度基本等距、橫平豎直,形似於楷書書寫規範的筆跡。
表明書寫者具有遵循常規、不喜歡冒險與變化,不喜歡冒險與變化、喜歡按部就班的個性。
原則性較強,遵守紀律,思想相對保守傳統,行為作風不夠靈活,有些墨守成規,缺乏創新意識。

4、字體連筆型書寫者,思維靈活

字體簡潔、流暢這是書寫水平較高的一種筆跡。
表明書寫者思維比較靈活,具有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善於抓住事物的重點,善於將不同的事物有機聯繫起來並組織形成一個新的整體。



5、字體線條無彈性,個性軟弱

一份筆跡,不管它工整與否,也不管走勢是外展還是內收,如果字體的線條大多沒有彈性的話,那麼書寫者的個性必然是軟弱的。

6、字體有稜有角,意志堅定

字體有稜有角說明書寫者是個意志堅定、觀點鮮明、不輕易改變立場的熱,這種人一般說來會與觀點不同者辯論得面紅耳赤。



7、字跡圓滑者,性格隨和

性格隨和、辦事老練、能一倡百合,擅長交際,是屬於搞公關工作的人,能在環境中隨時調整自己的性格。

你的筆跡是哪一種,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何寫字的重要性,它也會逐步塑造你的性格,所以改變自己的性格,也可以通過訓練自己的書寫去影響喔!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