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能夠做到按時還錢的人,都是能成大事的人!

失信將是最大的破產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信用的破產!哪怕你一無所有,但只要信用還在,就還有翻身的本金。
保護好信用,珍惜別人給你的每一次信任!因為有時候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朋友有時候就像鈔票,有真也有假。我們需要的是品質而不是數量。
時間是最好的驗鈔機!
提到李嘉誠這三個字,想必大家並不陌生,他是香港首富並且是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的主席。

1928年出生的他,現已90高齡,不過仍然身居一線。
李嘉誠之所以能成為首富,是跟他的一些人生信條密不可分的。

有借有還 李嘉誠在採訪中這樣說過
他說:“什麼人最應該珍惜?當然是借錢!肯願意借錢給你的人,一定是你的貴人;
如果遇到肯借,並且連借條都不需要寫的人,這個人一定是你生命中貴人裡的貴人。



現在,這種人真的不多了,如果有幸遇到,請務必珍惜一輩子。
當你遇到困難時,肯願意借錢,不是因為人家錢多;而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想幫你,拉你一把。
人家拿給你的不僅是錢,這是對你的信心,對你的信任,是對你能力的一種認可。

希望朋友們千萬別隨意踐踏自己的誠信,因為失信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破產!希望珍重!”

讀書之道 李嘉誠父親因病早逝,所以李嘉誠12歲便開始出門做工,當學徒,15歲不到的年紀就擔起一家人生活的擔子。
他沒有受過正規教育,但李嘉誠清楚,只有努力工作,不斷的求取知識,才是唯一出路。
所以李嘉誠但凡有了一點錢都去買書看,看完後記在腦子裡,再換另外一本。



李嘉誠這樣說過;
“每個夜晚,在我睡覺前,我一定會看書,雖然知識並不能決定你財富的增加,但你的機會更加多了,自己創造機會,這才是最好的途徑。”

因小失大 自古以來,我們中國人就有這樣一句做生意的話
叫做“未買先想賣”,就是說你還沒有買入,就在想改如何賣出去。
這種思想是不對的,你首先應該想到的是失敗了會是怎樣。

因為成功的效果如果在百分之百或者百分之五十的差別根本不算太重要
但是如果因為有了小漏洞而不及早修補,就可能帶給企業極大損害。



跟你合作時,甘願讓利的人,不是蠢,而是明白共用。
一起工作時,主動多幹的人,不是傻,而是知曉責任。
願意幫助你的人,不是欠你,而是把你當做真朋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