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後以後少說幾句的女人,往往都過得很好,這些話記住了!

婚姻中,不少女人會對男人有過多的干涉,這是男人不喜歡的,聰明的女人應該要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一、少碰男人的手機

手機是人的隱私,人的大部分秘密都藏在手機中。所以婚姻中不少男女要求彼此看對方的手機,這固然能確定彼此的忠誠,可是卻會使兩人之間的信任逐漸消磨殆盡。一個聰明的女人往往不會選擇常常看男人的手機,他們自己隱私自己完全不必干涉,女人不看男人的手機則會減少很多的煩惱,她們的生活往往會過得很好。

二、少干涉男人的社交生活

男人需要在外打拼事業,有時他們會為了工作而去一些不得不去的應酬,他們雖然心裡不願意,卻沒有任何辦法。可是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男人的妻子不體諒他們,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質問他們去做什麼,男人就會產生厭煩心理,他們感受到的不是女人的關心,而是質問的壓力。他們希望女人是體貼自己的。女人如果選擇少干涉男人的社交生活,她們往往會更加輕鬆,過得更好。



三、少抱怨自己辛苦

婚姻中夫妻兩人都需要付出。有些時候是男主外女主內,兩人都有著各自的煩惱。如果女人不關心男人的工作,只是一味地向他們抱怨吐槽自己碰到的煩惱,男人就會無比厭煩,聰明的女人應該在男人疲憊的時候給與他們溫暖,這會讓男人感到異常的舒適。這樣聰明的女人會在婚姻中更加幸福。

四、少給男人灌輸經濟壓力

婚姻中的大忌就是女人不斷地向男人灌輸經濟壓力,比如“xxx又給她老婆買了個包,你怎麼不給我買?”這是男人最厭惡的話,這會觸犯到他們的尊嚴。聰明的女人應該給男人溫暖,而不是要求他們給自己買這買那。如果男人事業不順利,家庭條件有限,女人更應該陪他們渡過難關。男人會對這樣的女人懷有感恩之心。這樣的女人在婚姻中一定會更加幸福,過得更好。



所以,女人要學會該說的話說,不該說的話一個字也不說,要先學會觀察男人的情緒,在必要的時候給他們關心,男人就會感到十分舒心,同樣也會感覺到自由。這樣聰明的女人在婚姻中一定會比別人過得更好。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