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是否真的愛你,看看他平常的動態就能知道,別不當回事很重要的!

朋友圈已經成為了現代人每天必看的東西。它能夠給我們提供很多的信息,無論是陌生人還是自己最親愛的人,有效的運用這些信息能夠看得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一個人的生活品味,甚至是你的男人是否是真的愛你。如果當你的男人朋友圈中出現這四個動態的時候,你就得注意了,你們的感情有可能已經出現了危機!

一、是否發過夜不歸宿的動態

在成家以前,男人夜不歸宿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比如為了事業,或者其他任何原因,總之別人都會理解。但是對於一個已經有了穩定的感情的男人來說,無論工作到多晚都不應該有理由什麼都不說就夜不歸宿,還發朋友圈,這是對自己和女人的不負責任,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晚上把你一個人留在家裡的。

二、是否發過和別的異性親密的合照

合照可以理解為事業上的合作,可是一個男人,一個有了穩定感情的男人,如果在朋友圈發出了和別的異性的親密合照,那麼他根本就不懂得站在妻子的角度看問題,這種男人是不值得女人去愛的,就算他對你好,也只是假惺惺而已,千萬不要被他給欺騙了!他如果真的愛你,就絕對不會和別的女人拍親密的照片的!



三、是否發過對自己吐槽的動態

絲毫不在乎自己的女人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公然發朋友圈調侃,這個男人就是幼稚的,這種做法會令女人傷心。有任何的問題,大家都可以私下里談判解決,在朋友圈發這種東西只會無限增加你們之間的負擔,讓你和他越來越遠,他這絕不是愛你,女人要當心了!

四、是否發過羨慕別人愛情的動態

明明自己也擁有愛情,為什麼偏偏還要發動態羨慕別人,這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們目前的感情狀況不是很滿意,也說明了他並不是真心真意的愛你。女人最要當心這種看似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實際上卻有很深含義的文字了。



所以,時刻留意你們男人的朋友圈,有時他們對你的隱瞞會在朋友圈中全部展現出來。不要傻乎乎的以為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很有可能你的男人已經不愛你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