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幸福的婚姻,不一定是嫁給了愛情,但一定嫁給一個懂你的人!

婚姻和愛情貌似是一件事情,但實際上兩者並不相同,現實中我們常常說一個人幸福,說她是“嫁給了愛情”,但是真正嫁給愛情的人卻少之又少,許多人在愛情和婚姻的兩難上,最終都會選擇婚姻,因為現實種種,你的愛情不一定就是你的婚姻,這句話聽上去很繞口,那麼好吧,我們說得簡單一點,幸福的婚姻,一定要有一個懂你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有人常說,兩個人之間都沒有愛了,怎麼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呢?我們不能否認,婚姻是需要愛情來維持的,如果你對身邊人連愛意都沒有,那麼你們肯定也沒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你還強說你們是幸福的,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就連生活中的相親,都是彼此有了好感,慢慢培養出感情,才會走進婚姻的殿堂的。
那麼婚姻和愛情之間能劃傷等號嗎?恐怕也不盡然!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彼此相愛的情侶,到最後,卻不能生活在一起,他們因為種種原因選擇了分手,最終和他們結婚的是另外的一個人。他們之間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愛情和婚姻真的是兩件事,所以現在嫁給愛情的人越來越少了。



接著前面的話題,戀人分手,嫁給另外的人,婚後他們就一定不幸福嗎?也不盡然,幸福的人大有人在。所以進入到我們下個話題:愛情重要,還是懂你的人重要?
在愛情中,你們可以一起吃苦,一起擠在幾平米的小屋內,一起奮鬥,為了你們想象中幸福的明天。但是在婚姻中呢?很少有這樣的場面,沒有哪家父母肯心甘情願的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窮小子,跟著你吃苦。而女生呢?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越來越成熟,經過自己的思考,也會由最開始的反抗,到最後默然接受。
因為大部分人都會明白,想要幸福、快樂的婚姻和家庭,光有愛情是不夠的,他們更需要麵包、牛奶。所以男人們,也不要光想著找人陪你吃苦,正確的想法應該是,找人和你一起幸福。



結婚後,雖然選擇的這個人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但是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有很多人是在結婚之後才會培養出感情,變得更加恩愛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適應對方了,這時候一句關心的話,遠比你們原來轟轟烈烈的愛情要實在得多。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