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妹妹去當天使了!4歲小男孩照片前「拿吉他唱歌給妹妹聽」 淚喊:永遠不會忘記妳!

大家有看過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嗎?電影裡講述一名小男孩為了音樂而誤闖另一個世界,為了解開祖先與音樂的誤解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帶出了一個觀點:離開並不可怕,更重要的是對親人的思念!為什麼會提到這部電影呢?因為影片中的4歲男孩所演唱的《Remember me》正是電影裡的歌曲,而小男孩也正在對著親人唱出他對她的想念...

影片裡可以看到小男孩正對著一張照片唱歌,他悠悠唱出:「別忘了我,儘管旅途在遠方,請別忘了我和那傷心的吉他...」很難想像,這樣充滿哀傷與思念的歌聲,竟然會從4歲小孩口中唱出?

一起來看看四歲小男孩抱著吉他唱起Remember Me!



原來,他唱歌的對象是已經離開的妹妹Ava,由於Ava一出生後身體非常虛弱,最終還是離開了他們,而他唱歌的那天,就是妹妹Ava的一歲生日,在這一天,他拿起吉他溫柔的唱歌給妹妹聽,希望妹妹不要忘記他。

跟爸爸一起走在路上時,他也會指著雲朵問:「你有看到Ava在那片雲朵上嗎?」藉著這首《Remember me》他想告訴妹妹:「我絕對不會忘記妳!永遠...」



看著哥哥努力唱歌給妹妹聽的背影,眼淚不自覺湧出,儘管已經在天上當天使,別擔心,家人永遠會記得妳。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