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你要去哪裡,跟我走!」為送孩子就醫闖紅燈被攔下,員警鳴笛火速開道超霸氣!

小孩是家人心中永遠的最重要的心頭肉,身上只要一出小狀況,就會心疼不已,好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為了小孩,有的時候太過著急,會忘記原來生活的步調,還有規則。
以下就有一個例子。先前在台中一台白色轎車,在路上非常急速的行駛,甚至還闖紅燈違反交通規則,這時被豐原分局社口所巡佐張秋明及警員張存馥在巡邏時發現,緊急示意要停車盤查。

一打開車窗聽到駕駛解釋是小孩子不小心撞到頭了,傷口嚴重,情勢非常緊急。
聽到小孩的哭聲更是讓人捨不得......

於是員警也立刻決定要協助這輛車開道,確保交通順暢,讓小孩不會延誤就醫。一句「跟我走!」真的很帥氣又讓人安心~



一路上,警車的鳴笛狂響,非常盡心盡力地在使道路暢通,也多虧路上的車輛也都相當配合,都會先停在路邊或是放慢車速,使這次開道非常順利也有效率的進行著!
讓這條通往醫院的路,可以節省最多的時間。

而在員警的協助下,終於順利送小孩到醫院,到醫院聽小孩一直哭著喊「阿嬤」真的好心疼。幸好最後即時進行處理,才避免憾事發生。過程中,員警也非常熱心地詢問狀況和提醒「紗布髒了要換。」盡責的模樣十分感人......家屬們也都非常感謝警察熱心的協助!



從這樣的案例看來,我們台灣的員警真的非常的善良、有正義感,遇到人民有難也能感同身受,並提供適切的幫忙,真的看了心都暖和起來了呢~~~
但還是呼籲民眾即使危急狀況也不要任意違反交通規則,否則可能會有更多不必要的危險發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