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他搖飲料月領22K「4年存到100萬」!一看到他的「存錢方式」網友流淚了!

大家都希望可以快點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你的第一個100萬是幾歲時存到的呢?日前,有一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透露自己花4年存到100萬的經驗,引起熱烈討論!

翻攝批踢踢畫面

這名網友表示:「大四下延畢,無法辦緩徵被迫先去當兵,當兵期間一個月只有1萬元,期間先存了10萬。」



後來退伍了,他回到學校修學分,一邊搖飲料打工,每個月領兩萬多薪水,「四年來,吃的是最簡單、用的是最破穿的、喝的是最便宜的林鳳營,玩...幾乎都沒出去玩過,沒有買超過五千元的東西。」

他透露,當時領錢不會領超過3千元,如果想要休閒,就是上批踢踢或英雄聯盟,電腦也是低價自組,這樣的生活過了四年,才存到100萬。



而讓他感慨的是,雖然100萬不多,但因為是窮人所以他很滿足,也奉勸大家可以多多充實自我,不要像他為了區區100萬過得這麼可憐,回想起來都一陣心酸!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了不起!但也可推知,你可能住家裡,不用給孝親費」、「辛苦惹但你還是必須賺更多」、「我才19歲存款300多萬你才100」、「這樣你4年才花5萬多喔?」



還有網友精確推算:「假設月薪25000(實領),25000 * 48 =1200K,要存1KK等於4年只花 20K,20K / 48 = 4166元每月,4166/ 30=138元每天,這如果沒有靠爸靠媽靠家裡..是很難達成的成就。」

不論是不是有家裡幫忙,這位網友的毅力都值得佩服,大家一起來努力存錢,當百萬富翁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