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容易分手」這或許是你聽過最心酸的答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在現代的社會,無論是戀愛,或是婚姻,分分合合已經變成一種常態,對於「分開」這件是似乎到了無感的境界,造成了所謂「速食關係」的盛行。
是什麼原因,變成這樣呢……

一禪小和尚首先用衣服為例,他說:「過去,衣服破了,縫縫補補,還能穿好長時間;現在,衣服還沒等到破,就因為過時,被扔掉了。」

這樣一段話,道破了過去和現在的差異,也就是人們似乎漸漸忘記身邊擁有的一切都是得來不易的,容易失去耐心,覺得與其還要花時間修補,不如重新開始吧……



對於感情也是這樣的,小和尚說:「過去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一不小心就過了一輩子。」相較於現在則是:「不喜歡、不合適,人們總能找到藉口,喜新忘舊。」

更重要的是,現在大多數人,已經失去「承諾一生」的能力。



或許我們都應該去省思,到底該用什麼態度面對自己身邊重要的人呢?曾經許諾一生的對方,真的可以因為一句「不適合」就放棄嗎?

是不是忘記那種用一生深愛著一個人、想要一輩子只守著一個人的感覺了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