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為什麼沈殿霞女兒窮到沒飯吃卻「堅持不找生父拿錢」,原來全因母親生前一句話!

相信很多人都認識這個開心果外號「肥肥」的沈殿霞吧,如今她的親生女兒鄭欣宜似乎像極了她,曾經減肥成功的鄭欣宜,現如今又反彈回去了!完全繼承了母親的細胞!

1987年5月30日,鄭欣宜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其父母為中國香港多棲藝人鄭少秋與沈殿霞,由於其父母在其幼時離異,鄭欣宜由母親沈殿霞撫養。從小,鄭欣宜在加拿大溫哥華成長及接受教育,直至高中畢業後就讀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後又轉到加拿大安大略省京士頓的女王大學繼續學業。

她媽媽沈殿霞,在娛樂圈被人稱為「大姐大」。主要是因為她人脈極廣,在娛樂圈很有影響力。她用情專一,戀上鄭少秋。至於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婚姻,網上流傳很多說法!很多人認為是鄭少秋為了出名上位而結婚,又有人說鄭少秋是被逼著和沈殿霞結婚的。眾說風雲,唯有當事人才知道真相!

不過沈殿霞對鄭少秋的感情是有目共睹的,兩人在1974年相戀後,很多朋友其實並不看好他們,因為從外表上看,兩人就差距明顯,怎麼勸她都不行,她就是喜歡鄭少秋,她那時在娛樂圈已經很有地位了,她就到處推薦他,最終動用人脈為他爭取來了《書劍恩仇錄》的男一號,鄭少秋也因此走紅。



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卻因第三者官晶華的介入,沈殿霞與鄭少秋於1989年離婚,天意弄人最終還是不能走在一起!

2008年肥婆沈殿霞離開後,外界都以為遺產已全部由女兒鄭欣宜接下,沈殿霞遺產協議曝光後,實際上並非如此。沈殿霞在臨終前與鄭欣宜達成協議,找律師立下遺囑,規定欣宜要35歲後才可動用遺產,之前她每月只能從基金中提取約2萬元的生活費。沈殿霞的死,也把鄭少秋給推到風口浪尖上了!頓時罵聲一片,鄭少秋也被貼上了負心漢的標籤。

然而是非曲直真當難辨!沈殿霞曾問鄭少秋:「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很久了,今天借這個機會問問你,你只需要回答Yes或No就行,究竟多年前,你有沒有真正的愛過我?」



鄭少秋略加思索後認真地說:「很愛你!」此言一出,沈殿霞立刻淚流滿面!鄭少秋曾接受採訪說:「我很早就跟她說過,有需要就找我,我可給她零用錢。女兒如果不靠爸爸,還可以靠誰?真是傻呼呼!又不懂照顧自己……」

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曾經一度窮到戶頭剩約104元,但她卻咬牙堅持不肯向父親鄭少秋求助!因為她要謹記母親臨終遺言:「要她做個有用的人,要她工作,不可以懶。」

事實證明鄭欣宜做到了,她像極了母親的性格樂觀積極,如今自己的事業也有很好的發展!



只要願意努力,處處是機會!樂觀向上照樣有著精採的人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