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姻就像魚和水,再大的房子,也抵不過一句我陪你!

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願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張先生與陸小姐結婚十年,有一個十分乖巧的女兒。
張先先在剛結婚的那段時間為了擔負起家庭頂樑柱的重任,為愛人營造一個良好的生活條件,他選擇與一位摯友合夥創業。

創業的艱辛不是常人能夠想像的。每天沒有固定上下班時間。而做初中教師的妻子常常要帶著一天的疲憊,在下班後還要擠公交,接孩子,操持家務。
每當妻子看著丈夫越發滄桑的面容,心疼之餘也能理解他的不易。漸漸地婚前的甜蜜,被婚後的柴米油鹽替代。陸小姐已經記不得她們上一次的二人世界是在什麼時候了。



有付出自然會有收穫。張先生在生意上漸漸有了起色,他購置了一套更大的房子。當張先生手舞足蹈地把房子的鑰匙交給陸小姐時,陸小姐卻是百感交集。

她不知道是該興奮還是該難過。因為丈夫越來越忙,偶爾還要出差。陸小姐在這套豪華的房子裡感覺不到一絲愛的迴響。
陸小姐曾向張先生提起過,平時可以忙碌,但至少週末抽出時間來陪陪妻子孩子。張先生心中滿是歉意,可隨著業務的擴大,他的時間成本越來越大。



他能做的就是給妻子足夠的錢,讓妻子可以帶著孩子不必考慮錢的因素隨便吃喝玩樂。
當陸小姐帶著孩子在高檔西餐廳就餐時,看著窗外不遠處一家三口幸福吃著麵包的樣子,她就覺得嘴裡的牛排變得格外難嚼。
雖然富足卻不快樂,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愛一個人,再多的甜言蜜語,都沒有陪伴來得真實。愛情能有陪伴,哪怕少說一些話,也是最長情的告白。
你心甘情願付出,對方心甘情願接受,這種心與心的不離不棄,只有兩個人知道,兩個人能感覺到安心和幸福,這就夠了,愛情無非就是如此。



愛情友情都一樣,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裡有。在內心深處的親密,不會一言不合就分手,才是真正的感情,所有,要珍惜從內心去愛你的那個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