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生在世一切隨緣,該是你的不要輕易放手,不是你的莫強求!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句經典的話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這是要人不要過度執著,豁達地過著每一天。但了解簡單,要做到卻很困難,只因人的執著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下面有五點心靈小語,希望各位看過之後能有所幫助~

1、『有緣而來,無緣而去。』
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一切隨緣,順其自然。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2、『智慧的人,活出自我』
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裡,也不活在別人的眼裡。自由自在,動靜自如,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3、『人生最大的安慰,就是心靈有著歸屬。』
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做好人,身正心安魂夢穩;你若不疑,人間不寒;你若不離,世界不遠;你若不恨,蒼天有暖;你若不語,四海昇平。



4、『真正的平靜,是用一顆平和的心態看人間萬象。』
平靜來自內心,勿向外求。緣起即滅,緣生已空。不要刻意的去追逐,一切遵循自然的規律,開心輕鬆,過好一生。

5、『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
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在你我揮別這個世界時,都將成為過去,即使美好,也終究是回憶!



讓我們來聽一首菩提梵唱,對人生有更多感悟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