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別讓自己成為無趣的大人!爸爸過著「和別人一樣的生活」最後連兒子也!結局引萬人警惕!

我們每天都活在別人的期望下,久而久之,卻也失去了對生活的原動力,生活變得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迎合他人。

影片中這名爸爸每天被忙碌的工作追趕,過著枯燥疲倦的生活,導致身上的色彩漸漸褪去,當兒子照著自己的想法生活,不同於一般小孩照本宣科念書,反而是有自主思想,發揮驚人的創造力,卻發現這不被學校接受,甚至被爸爸阻止,原本是彩色的兒子,在大人的強迫下,只能乖乖上學,過著規律的學校生活,身上的顏色也隨之消失。



漸漸地,看到兒子變得越來越不快樂,這一刻,爸爸彷彿明白了什麼,只見他牽起兒子的手走到大樹下,為兒子演奏只屬於父子倆的音樂,那一瞬間,他們身上的顏色再度出現,父親發自內心的快樂感染了兒子,最後只見他們擁抱這一起。



這部來自西班牙的動畫,以一對父子的日常生活為主軸,全程只用表情動作和顏色來表達,沒有半句台詞,卻反映出現在的家庭社會,別讓你和孩子的人生失去色彩,更不要讓自己成為沒趣的大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