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難以招架的是眾人的言論,輿論的壓力連和尚也不得不在意啊!

我們每一個人無時無刻都在意著別人對我們的看法,身處在公共場合中更是,一言一語雖然是無形的,可是其中隱藏的力量卻是不容小覷的,尤其是眾人的言論也就是輿論,那力量更是可怕。

今天,師徒二人正安靜的吃飯,一禪好奇的問:「為什麼當和尚要過午不食啊?」

師父無奈的回答:「......如果吃多變胖的話,那麼外面會有人懷疑和尚偷吃肉。」



一禪很驚訝的問師父,為什麼講求四大皆空的和尚也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師父這時又更無奈的跟一禪解釋,外面的輿論力量實在太可怕了,連和尚都怕怕啊!!

輿論的力量就是這麼的可怕,古有『三人成虎』的故事,說的是只要一個小群體集體發聲,那麼連顛倒是非都不成問題!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輿論雖有令人生畏的力量,但它是由一群民眾營造出來的。大多數的個人見解并不值錢,但當他們在公共場合說話時,那就成了不容抗拒的定論,於是,他們的話也就成了震憾社會雷鳴般的預言。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