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做個會「裝傻」的聰明女人,讓男人更愛妳!

「裝傻」的女人,其實是一種境界,是聰明人所為。那種明瞭一切卻不點破的拈花微笑,最令男人著迷了。
有人說,婚前要把眼睜的大大,婚後只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謂的閉一隻眼睛,大約就是「裝傻」吧!
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模糊地帶,婚姻也不例外,太較真了,只能使婚姻產生細小的裂縫。

婚姻裡總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在這5件事情上裝傻。

1、男人藏了小金庫,說善意的謊言,偶爾裝不知道
在婚姻裡,大多數男人都不善理財,也就是女人在持家管理財務。而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事事都問老婆要錢,著實掉自尊心,所以肯定偷偷藏著小金庫,應急用。
這個時候,聰明的女人會適當的假裝不知道,一些日常小開銷,男人用自己的錢買些自己喜歡的,也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尤其是因此男人撒了善意的謊言,比如在情人節時用私房錢買了禮物或者請吃一頓大餐,聰明的女人絕對不會深究。
但如果他偷偷藏了一筆鉅款用來花在別的女人身上,那就長點心吧,裝傻,不是一直傻。



2、男人總是讓找東西的時候,裝傻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事情,在結婚前,男人可能對你關懷備至。
但結了婚之後可能就一反態度,對你呼來喝去,尤其是一點點小事就來麻煩你。
雖然都是舉手之勞的小事,但是這漸漸就養成了男人指使你,變懶惰的習慣。如果不及時制止,後面就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聰明的女人都是在男人問的時候,假裝不知道。該男人自己做的事情,不管你有多愛他,有多想幫他,也要讓他自己去做,如果你什麼都幫他做完了,就會讓他養成一切都是你理所當然應該做的壞習慣。

3、在男人給初承諾的時候,裝傻
男人有的時候承諾一些根本就做不到的事情,當時說的好好的,最後你滿懷期待,結果他卻不兌現,這確實是讓人很失望的意見事情。比如他心情大好,興致來了的時候說帶你去旅遊,結果當你興致勃勃做準備的時候,他又說最近公司忙,可能不能去了。
那這個時候,作為聰明的女人,第一反應不能責怪他,而且裝傻說,哦,我正好也有事,要不咱們就不去了。既沒有敗下風,也沒有顯得無理取鬧。



4、男人犯小錯誤的時候,女人要裝傻
結了婚之後,雙方的寬容就成了長跑的量尺,男人粗心大意的時候很多,如果事事計較,婚姻是走不長的。
所以男人犯小錯誤的時候,女人就可以裝傻。他說會接你下班,結果工作忙得忘記了。
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這個時候女人要是跟他斤斤計較,那麼男人心裡多半不開心。
但聰明女人就會裝傻,假裝我也忘了,或者假裝無事發生過。

5、在男人吹噓自己,自誇的時候,聰明女人懂得裝傻
男人都愛自己的面子,所以在朋友面前,經常吹噓自己,編造一些自己根本沒有做過的事情,來顯示自己的能力,有時候為了讓女人更愛他,崇拜他,也會當著女人的面,吹捧自己。
如果這個時候的你,不留情面的戳破男人的謊言,那麼他一定會感覺非常的尷尬,甚至懷疑你對他的感情。
所以,在男人吹噓自己的時候,聰明的女人都會選擇裝傻。



聰明的女人,三分流水二分塵,不要把所有的事都探究個一清二楚,就算你天生有一雙火眼金睛,世事洞明,到頭來傷了的不僅僅是眼睛,還會連累婚姻。
只要把握住婚姻生活的大方向,不偏離正常的軌道,不偏離道德的航線,試試在小事上裝一次傻,說不定你會愛上「裝傻」這種生活方式,因為這種方式離幸福很近。愛己愛人,裝傻並不是真傻。

來看看如何裝傻到極致!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