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汽車風水很重要,一輛合適的汽車會讓車主發大財!

汽車是一種非常重要的代步工具,幾乎家家戶戶都至少有一輛汽車。可是大家應該不知道吧?汽車對人的運氣也會有著極大的影響,它也有相關的風水知識,就跟房子一樣講究。

下面小編來帶大家瞭解一下,那些能增加財富運的汽車風水知識。

汽車的顏色要與五行搭配
在選購汽車時,不少人對顏色的選擇全憑喜好,如果要想增加財富運,那麼汽車的顏色一定要根據車主的五行來選擇。屬金的人,適宜的顏色為白色;屬木的為青、綠色;屬水的為黑、藍色;屬火的為紅、紫色;屬土的為黃色。



汽車品牌的選擇
汽車品牌的選擇,其主要與人的出生時間有關聯。春季出生的人,適合選擇帶木屬性的品牌,如“豐田、本田”;夏季出生的則適合帶金屬性的品牌;秋季出生的人適合帶木屬性或“艸”的品牌;冬季出生的則要選擇一些帶“火”的品牌。

汽車內飾的選擇
不少人在買了汽車後都會購買汽車內飾,但內飾的選擇不是隨意的,要想旺財,則要根據自己的五行或者命理進行搭配,屬木的,則搭配一些木質的小掛件。此外,懸掛金屬製品的葫蘆,也有利於增強車主的財富運。



想要了解更多汽車風水的知識,請看這個影片!


汽車作為“移動的家”,其風水是相當講究的,它個各方面對人的運氣有著極大的影響,所以,我們在選擇車款或者是裝飾車子,一定要慎重看待,要想增加自己的財富運,那麼以上這些汽車風水你不可不知。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