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身份證尾數的差異,一生命格大不同!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命途也都是未知的。命運,讓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大家都希望自己一生好命,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命格。

現在,小編這裡有個測試,用一個人身份的象徵的身份證,上面的尾數,測你的一生命格。
注: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開心幸福。

答案解析:

尾數0
能言善辯,一生運勢起伏較大。早年心性浮躁,易與人爭執,運勢一般;中年之後運勢仍無明顯起色,若能勤勉致力於事業的發展,矯正自身的缺點,可在晚年時創造出不錯的運勢,屬於平安長壽的命格。



尾數1
個性獨立自主,天生就是獨創一格的命,凡事靠自己。不過你也是很愛自己的人,所以不會把自己搞得太勞累,而且家庭的資源你還是享用不盡,除非家道中落,根本不需要勞碌,勞碌指數30%。

尾數2
你最大的願望就是找個理想的伴侶,平順的過一輩子,每天為家庭奮鬥,不過你還是甘之如飴,因為家人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勞碌指數70%。

尾數3
天生個性少根筋,閒散緩慢慣了,因為你平常就比別人會偷閒,太粗重勞碌的工作你能閃則閃,加上總是運氣好,遇到麻煩的事就有人幫你擋,真是羨煞他人!勞碌指數10%。



尾數4
你對任何事都會花相當的力氣去達成,讓自己成為可以跟別人比較的人,為了有朝一日可以揚眉吐氣,親力親為去建構自己所想要的生活。勞碌指數60%。

尾數5
生活忙碌不已,為自己為家人、朋友而忙,有時根本就是在瞎忙,你不是天生的勞碌命,但卻很愛把每日行程表填滿,搞得自己奔波不已。你寧可把精力花在做事,也不想一個人孤單寂寞。勞碌指數80%。

尾數6
個性比較慵懶愜意,不管身處任何環境中,總是按照自己的步調,所以你通常不具備有勞碌命體質,忙碌的通常是你身邊的人,忙著幫你打點許多事,好讓你可以輕鬆過日子!勞碌指數20%。、



尾數7
血液裡充滿叛逆的因數,即使你出身豪門大戶,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你也不想要靠家人庇蔭,但若你是貧窮人家的小孩,你會堅持走自己的道路,寧可為理想抱負而奮鬥,樂在其中。勞碌指數40%。

尾數8
是天生的勞碌命,為了要過更好的生活,你會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不過你卻也很享受賺錢的成就感,雖然勞碌,但一看到慢慢累積的財富,你會越忙越快樂,根本沒時間哀怨勞碌呢!勞碌命指數90%。

尾數9
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沒必要的話並不想要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太忙碌,你寧可選擇放空,也不願沒事找事做。但卻時常因為外在因素,迫使你不得不面對勞碌的事實,讓你只好咬牙,背負起甜蜜的負荷!勞碌命指數50%。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