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第一次去男友家,這些一定不要搶著做,別顯得自己廉價!

俗話說,臭媳婦總要見公婆。見面要從容,要展現你自己本來的樣子,不要太過緊張,說話也不要太刻意,總之一切要從容自然。

一、不要搶著做飯

因為你是客人,而且第一次見面男方的父母一定會向你了解各方面的情況,只要安分的回答長輩的問題就可以了。其實有人會覺得不幫長輩做飯會顯得沒有禮貌,如果你們以後真的在一起了,有的是機會向他的父母展現自己,況且第一次登門,他的父母也不會真的讓你去幹的。你不知道做什麼菜,你的做法和男方的母親是不同的,不要因為小事情暴漏了不必要的缺點,只要不空手上門,顯出應有的禮貌,就可以了。

二、不要搶著表現你們恩愛的樣子

不要在男方的父母面前表現出你們很恩愛的樣子,舉止不要太親密,不要央求男方在吃飯的時候給你夾菜。恩愛是要分場合的,如果你表現出任性撒嬌,他的父母會覺得你是​​一個不穩重的女孩,會覺得你刁蠻任性,沒有分寸,不懂禮貌。你們合不合適,感情好不好,長輩是能夠看出來的,不需要刻意的去表現。



三、不要搶著談論大事

第一次去男方家裡,只是你初步對男方的家庭情況和家里人有一個數,而男方的家里人也對你有一個初步的認識和判斷,在雙方都是初步走棋的情況下,不能主動談買房、禮金多少的問題。因為在時機不成熟的情況下,談論這些男方的父母會覺得你見錢眼開,不夠大方得體,顯得有些“廉價”。

四、不要打扮性感

打扮性感時髦沒什麼不好,但是要去見男方家長的話,還是不要太過打扮誇張,只要打扮得有精神,有氣質,乾淨樸素就好,一般長輩對這樣打扮的女孩子會留下好印象。如果你搶著戴一些花里胡哨的飾品,反而會讓男方的父母大跌眼鏡。覺得你“廉價”,沒有品味和正確的穿衣風格。



第一次去男方家,不需要刻意冒充你本沒有的東西,你是真實的,是自然的,是有自己的品格和內在的,所以不要頭腦發熱,做出讓自己掉價的事情。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