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不主動聯繫你的男人,說明你在他的心中,不過就是這樣吧,別再抱希望了!

兩個人的感情就可以從兩個人的聯繫的密度可以看出來,所有有好的情感的情侶一定可以經常聊天,相互依存的。所以看他是不是主動聯繫你就可以看出他對你有多愛,也可以看出你在他心裡到底是什麼地位。

一、他覺得你不值得他愛

他經常不聯繫你,也不主動聯繫你那麼這個男人多半是不愛你的。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失望的。連男人也不主動,那麼他的生活裡多半是不缺你的。所以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他願不願意主動,主動的找你一定是需要你的人。一個不值得他愛的人,他是不會花費時間給她的,他覺得一切都是浪費。

二、他覺得你愛他就可以利用你

有些渣男就是這樣,平時的時候連人影都找不到,一旦出了事有了需求就想到你了。平時的時候跟你聊天也是斷斷續續的,但是他也會藕斷絲連,不讓你離開他。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離開他,離他遠點就是對自己好。生活一定要有一個愛你的人,主動的愛才是一個女人所需要的愛情。



三、男人也可能是害羞的

有些時候,有的男人也是害羞的,一個女人也可能是強勢的。他也很愛你,只不過習慣了你的主動了,所以他也不會經常主動。但是你的所有主動都能得到他的積極回應,這樣的男人不能說是不愛,只是他的愛可能跟小女生一樣,靦腆但真實。所有的一切都顯得很純真自然,你在他心裡也很重要。

四、男人也可能覺得有你愛就足夠了

有些男人喜歡女人的愛,喜歡被愛的瘋狂,這樣才能有自己的主動權,所以有的男人就是這樣自私。他把所有的問題和難度都交給女人,他覺得就應該是女人來愛自己,覺得自己很優秀。這樣的男人其實也並不好,所有的愛都是虛偽的,這個時候如果有人願意更愛他,那麼你也不過是他生活中的過客。



​一個男人怎麼樣對一個女人,可以從他的聊天和表現中看出來。聊天可以說是最積極有效的。看一個男人的愛與不愛也很簡單,也很真實。女人少主動,就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本性,愛你的人不會冷落你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