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送的禮物都不合適,但是卻好像很喜歡,這是為什麽呢!

每次逢年過節、朋友生日或特別節日,總要花費心思準備禮物,傷透腦筋也不知道該如何送到對方的心坎裡。
你只需要想著對方,最真誠的獻上自己用心準備的禮物讓對方感受到心意就行囉!

師父感受到外面的寒風趕緊衝進門,要一禪去火爐邊添點材,一邊整理自身一邊說著,卻不見人回覆,師父生氣轉過頭。

轉頭卻看見房間裡滿滿都是鮮紅色的,師父驚訝趕緊抓起一禪。
一禪嘴裡督囊著,原來只是太累睡著了,感覺到動靜才睜眼。



師父生氣要一禪交出東西,一禪緊張地一直往後藏,師父直接從一禪手中搶走。
是兩隻老虎造型的鞋子,一禪要師父消消氣。

師父轉過身閉眼靜一下,一禪湊過去:「師父你那天說大和尚應該寶相莊嚴,從容不迫,衣著儀表也要注重的。」
師父摸了摸鬍子驕傲地說著,往下卻看見自己的鞋子破了個洞,尷尬地動了動透氣的腳趾。



一禪趕緊解釋:「所以說師父腳很大,我特意做了一雙大號的僧鞋。」
低頭看了看,還是跟師父的腳相比小了些,師父嘆了氣。

一禪趕緊道歉:「師父我不該弄亂房間,亂塗亂畫。」
師父聽到笑了笑,摸摸一禪的頭:「沒關係,一禪這禮物師父喜歡,今天天冷出門,就不凍耳朵了。」



既然穿不下,師父將鞋子往耳朵套,保護住耳朵,被嘲笑了還說好看,儘管不適合卻看似很喜歡這禮物。

其實送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為對方著想的這份心,儘管禮物不適合,但因為你的真心誠意感動對方,不得不喜歡這份「心意」!

認同就分享給身邊朋友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