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送禮要慎選!盤點三種『NG』禮物,將它們送出去等於送走你的好運勢!

禮尚往來,是我們中國傳統習俗。無論是平常的拜訪或者是重大節日的見面,我們總是會準備一份『薄禮』送給對方,這是不成文的一種禮節,然而,禮物的品項也是有所講究的,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拿來送人的,甚至有些東西拿來送人還會送掉自己的好運勢。

今天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哪些東西不可以隨便送人。

1.​財神
有一些朋友會送給他人財神,這樣的方法可以說是非常錯誤的,財神相當於自己家的財富,如果我們把財神送給了他人,等於說把自己的財富拱手相讓。



2.錢包
我們如果把錢包送給了他人,對我們來說,等於說把自己的錢庫送給了他人,自己的財富也會悄無聲息的溜走,導致自己的財富丟失。

3.來歷不明的石頭和古董
古董這樣的物品,上面還有很多的風水道理,如果收集一些來歷不明的古董,很有可能招來陰氣和邪氣,所以說大家在送禮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千萬不要把一些來歷不明的物品送給他人,給別人招來了壞東西,這是一種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送禮,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我們要送一份禮給對方,不但要送到他心坎裡讓對方歡欣,還要考慮到風水運勢這層面,如果送到不適合的禮物,不僅會把自家的財運送出去,還可能會把黴運帶進門,更有可能會連累到收禮的人,這樣,你的一片心意就會付諸東流,那可真是得不償失啊!

想知道更多送禮的禁忌的朋友們,請看這段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