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懂得謙卑的人才能在人生道路上獲益良多,驕傲自滿的人只會讓自己的境界越來越短淺!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我們更要謙卑處世,謙卑是一種智慧,也是收穫更多的大智慧的一種『方法』,此外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

一禪與師父一前一後的走著,這時走在前方的師父突然停下了腳步,在後頭的一禪疑惑地問著師父為什麼要突然停下腳步。

師父開始了他的大道理:「謙卑是一種修行,越是成熟的稻穗,就越懂得低頭,........人不能一味的執念,要懂得停下來,等等你的靈魂。」



讓我們來看一段影片吧~


謙卑是指人因為虛心所以能進入對方的心,被別人接納。而在自我修行時謙卑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謙卑你會被別人接納,與別人的溝通自然頻繁,溝通多了也就有更多機會獲取人生大智慧。如果你不謙卑,就不能夠被別人接納。不被別人接納你就無法與別人溝通,無法與別人溝通你就什麼事也別想做!

總之,海納百川故能成其大,謙卑是相當重要的!



這世上, 了不起的不是夢想有多麼偉大, 
而是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 懂得謙卑,懂得感恩, 
一個人有多謙卑,他就會有多大的收穫。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