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你習慣用哪種坐姿 分析你的內在性格與人生!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徵,想要知道你擁有什麼樣的內在性格,其實很簡單,一個下意識的動作,就可以展示一個人的內心情感與個性。

以下,小編將帶給你一個有趣的小測試,只需做個簡單的測試,就能快速知道你究竟有什麼內在性格。

下面有四種坐姿,選出一種你習慣用的坐姿,分析你的內在性格與人生。註: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



選擇A
你是一個謹慎又有些敏感的人。雖然你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但其實你很善於察言觀色,別人一開口就知道他真實的目的是什麼,不過你一般都是看破不說破。你在團體中並不顯眼,你的弱點是自尊心太強,你和善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強大的自尊心。

選擇B
你在平時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做事很講原則,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喜歡來虛的,也討厭耍手段。但你有一個弱點,就是受不了別人對你來硬的,尤其有人想要用權力、職位來壓你的時候,你不願意屈服,只要語氣中有任何一點不友善,他就會比對方更加強硬。



選擇C
你對自己的認識是很全面的,知道自己長處在哪裡,也知道自己的短處是什麼。在生活中你很善於把握事情的分寸,不會亂來,此外你很有責任心,只要是你負責的一項工作,你總是會盡心盡力把事情做好。在別人眼中,你很樂觀開朗,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但其實你的內心裡有很多的苦悶和失落,不過你從來不喜歡把內心展示給別人,寧願一個人獨自承受痛苦和孤獨。

選擇D
你的智商其實很高,看生活、看人生也看的很透徹,批判性思維也很強。有時很鄙視那些為了一點利益爭來爭去的人,不屑於與他們為伍。你在工作中經常充當團隊的「智庫」,給單位、團隊提供了不少的建議,你的弱點是容易被別人「捧殺」,一件你不願意的事,如果氣氛被炒的很熱、大家慫恿之下,你容易因為心軟而答應。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