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直覺選一尊神仙,看你這輩子多有錢!

各位最在乎的,便是自己有沒有財運,平常辛苦工作之餘還兢兢業業地做著各種投資,為的就是身上的『摳摳』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多。

以下,有個有趣的小測驗,可以幫助分析你身上究竟有帶有多少財運!

以直覺選出一尊喜歡的神仙,測試你有多少財運!



選擇A
有錢指數95%
聰明的你肯定能學會實用的賺錢技巧,一旦時機成熟便能令人刮目相看。你花錢的態度一向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為了讓生活提升品位,也正因為這種驅動力,你會迫使自己不斷的去賺錢。

選擇B
有錢指數90%
敢於冒險的性格有利於你快速達到賺錢的目標,但還要學會控制風險,這樣財富才能穩步增長。並且要小心衝動消費而導致的資產赤字。



選擇C
有錢指數75%
你在工作中責任感強,賺錢的目標也總是客觀而現實的,錢往往也是定期儲蓄,很少去理財、或投資股票等。若想增加財富,最好能在理財上再多一點的闖勁和激情。

選擇D
有錢指數60%
你是一個沉著有修養、謙和謹慎的人,行事穩健、善於規避外來風險。雖然能理智的選擇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賺錢方法和盈利目標,但還是缺乏行動力。賺錢對你來說,往往停留在想和思考的階段。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