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主動問你這些問題的女人,其實是偷偷在暗戀你,中了就對你有感覺!

暗戀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是一件讓你的生活增添很多色彩的事情。女人如果偷偷暗戀你,不僅僅是在行動上會表現出來,也會在言語上有所表達,就看你有沒有細心的觀察到這些細節了。往往暗戀你的女人,都會經常問你這幾個問題。

一、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這是女生在對自己暗戀男生的一個戀愛標準的一個了解,她想從你那裡得到這些標準並與自己相比較。女人一般以朋友的名義來給他一些戀愛的建議,如果男生說出的標準與女生的現實情況出入比較大,女生這時候就會打退堂鼓,加劇了沒有勇氣表達心中的愛慕。如果是比較一致的,女生便會一直親近男生,直到有一天找到合適的機會來表達。

二、經常問你可以陪我去散散心嗎

這時候的女生以一種心情不好的姿態來約男生出來散散心,男生一般不會拒絕。在每一次的失落都會找你陪同,是女生對你的一種依賴,想與你有更多的交流。日久生情,如果男生真的對女生有著不一般的情愫,在這樣的環境下也會逐漸表達出對女生的好感。如果一個男生沒有想法的話,在一次兩次的散心後就會開始疏遠你,以各種理由來拒絕這樣的邀請。



三、你有喜歡的女生嗎

女人經常問這樣的問題,第一是想知道你的近況沒有喜歡的女生,第二是想知道她還有沒有機會來追求這段感情。而不是一味的在男生的世界中存在,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女人便會追問有沒有向她表達出來並想盡一切方法來阻撓這一切的發生。

四、你覺得我喜歡什麼樣男生

通過這樣的問題,女生可以向男生自然的說出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完全就是以這位男生為原型來講出這些標準。如果男生的情商略微高一點就能聽出女生問問題的內在想法,這時候女生就能通過男生的一些表現來審視自己是否還有機會。



暗戀這件小事,充滿了內心的情感戲,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是扣人心弦的,希望被暗戀的男生早早發覺喲,有感覺得話就開始發展,不要因為放不開而錯失了機會。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