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些時候對你不聞不問的,根本不是真的愛你,女人們別再傻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很多時候,愛讓人變得執念,變的偏執,變得瘋狂,變得不可想像。而不愛卻也可能讓人走向另一種極端。愛與不愛,一念之間,卻有可能導致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結果。很多時候,其實明明不愛了,卻還要騙自己,對的,他是愛著的,他還愛著。這樣的傻女人,數不勝數。很多時候,如果你身邊深愛的那個男人是真的愛你,在這四個時候,是不會對你“不聞不問”的,如果他真的選擇這麼做了,那麼別傻了女人,這個男人就是真的不愛你的。

一、在你流淚的時候
都說“真正愛你的人捨不得你掉眼淚。”其實,真正在乎你,愛你的人,除了絕對不會希望成為那個讓你流淚的人以外,也不會在你傷心流淚,淚流滿面的時候,選擇無動於衷的。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希望在你流淚的時候第一時間衝上去抱緊你,給你拭淚,讓你不要繼續哭泣,因為你的眼淚,會讓他覺得很心痛很心痛,內心無比難受的。
二、在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在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表現的異常的冷漠,甚至還不管不顧,只顧著自己的話;女人,別再安慰自己了,這個男人,一定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愛你,也一定沒有把你看得很重要很重要,你在他心裡,也許就根本沒有什麼分量。因為一個真的愛你的人,你被欺負了,無論是誰,只要是欺負你了,讓你受委屈了或者是讓你難過了,一定都會第一時間衝出來,替你報仇,教訓那個欺負你的人;因為這是他對你的承諾,承諾要保護你,愛護你,要做你的小勇士。



三、在你痛苦的時候
在你痛苦的時候,一定最想要見到你最想見到的那個人,想要他陪伴你度過這些痛苦的時候。但是也許你身邊的這個人,卻只是聽聞你痛苦,未想有行動。如果一個在你痛苦的時候還是不聞不問的男人,談何愛你?
四、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
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如果他還是選擇不聞不問;傻女人,別傻了,趕緊離開他吧!這個男人心裡早就沒有你的位置了,更何況還要他愛你呢?



所以,傻女人們,如果你身邊的那個很愛你的人選擇在這四種時候對你不聞不問,別想了,他一定不是真的愛你。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