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如果女人這樣跟你聊天,其實是女人害怕失去你,男人們別再裝不懂了!

感情世界裡,女人總是小心翼翼地維持自己的情感,認真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即使是一小句話,也要斟酌再三再發出去。女生也是很重感情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能對她們產生很大影響。如果一個女人總以下面的方式跟你聊天,說明她很怕失去你。

一、願意詢問你的意見

在做任何與你相關的事情時,都會提前問問你的意見,擔心做了些讓你不開心的事情而討厭他。這可以讓男人感受到他是被尊重的,也會對女人產生好感,認為她是值得深交珍惜的朋友。當然適當的驚喜也是可以有的,這個可以不用去問男生,不然驚喜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二、以兄弟相稱

男生都是重感情的人,一些性格大大咧咧的女人也會與男人兄弟相稱。如果做了兄弟,那關係就很鐵了。不必擔心會成為戀人,因為你們已經忽略了你們性別不同。當然雖然做不了戀人,你們的感情卻比戀人還要深厚。在這個社會裡,有一些異性朋友也是很好的。



三、用一些撩漢小套路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適當的套路能夠讓男人眼前一亮,引起他們的注意。時不時地在你面前刷刷存在感,防止你與她漸漸變成陌生人。這也是她們重感情的一種表現方式。

四、對你撒嬌

撒嬌女人最好命。撒嬌對有些男孩子真的是致命,她們正是抓住這一點來刷好感度。比如說用小奶音、蘿莉音給你發語音消息,當然只給你發說明她很重視你,願意給你撒嬌賣萌。她們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想想這世上有個人願意只對著你撒嬌耍賴,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如果女人會用這四種方式來跟你聊天,說明她們很重視對你的情感,不想失去你。情感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你對她們肯定也有特殊的感情。所以,請認真對待別人的喜歡,我說的喜歡不只是愛人間的,還有朋友間、兄弟間的,你可以不愛,但別傷害。越喜歡越會患得患失,所以需要你多體諒對方,給予對方安全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