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的這四個秘密,別對你的女朋友講出來,對你們感情沒有幫助!

每個人都有秘密,男人也不例外。所以,有些秘密並不是可以對女朋友說的,那麼究竟有哪四個秘密不能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呢?

一情感經歷

一個男人絕對不能向自己的女朋友說自己的情感經歷,對女朋友說自己交往過幾個女朋友,有很多很多前女友,這樣對你的女朋友來說是很麻煩的,因為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花心,也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有很多前女友,這樣會給她招來很多麻煩,而女人的好勝心也會受到打擊,所以情感經歷是所有男人的秘密,也是不可對女朋友公開的話題。

二負面經歷

每個人都有一些負面的事情,比如年輕時跟誰打架,進了派出所,或者說年輕氣盛,對同學進行過校園霸凌,或者還有一些發生在你身上的很多負面的事件,這些事情都是你不堪回首的過去,所以只有一部分人知道。這也是你的秘密,你得好好的守口如瓶。這類事情讓你女朋友知道不僅僅是在她的心裡扣分,也在她父母的心裡扣分,所以你只要做好現在就行,這些秘密就好好保存在心底吧。



​三私房錢

每一個嚴厲的女朋友背後都會有一個愛藏私房錢的男人,這些私房錢就相當於是男人的希望,這個秘密不用多說,誰都不會告訴。如果一旦被女朋友發現,那麼男人的希望就會破產,所以,有的時候女朋友會假裝威逼利誘的引導你中計,說出私房錢的所在地。但那都是考驗你,千萬不能說出私房錢的秘密。

四喜歡的類型

很多男人的另一半並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大多數男人對自己的擇偶標準都有很清晰的要求,所以,男人們對喜歡的類型也是很認真的。但如果對女朋友說出自己喜歡的類型的話,無異於是自殺,因為女人認定了你在跟她在一起後,她就是你喜歡的類型。如果這個時候你對她說她不是你喜歡的那個類型,那麼你肯定沒救了。所以,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的這個話題是一個秘密,也是一個不能告訴女朋友的秘密。



所以,千萬不能告訴女朋友的四個秘密,你記住了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