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愛情和婚姻裡,不需過多的承諾,而是真心對她好!

感情,不是無數承諾,而是無需承諾就付諸行動的真心;愛人,不是容顏靚麗,而是從花信年華到耋耋之年的左右。
能夠走過坎坷,歷經磨難,仍然是最初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愛人。
愛情中,從來只說不做,這不叫愛情。真正的愛情,就是從來說不出口,卻一直用行動證明著我愛你。

「情侶旅行」的圖片搜尋結果

除了承諾,什麼都拿不出來的愛情,只能是一張華麗的空頭支票。
阿楠大學畢業後成功應聘了一家公司,成為一名年輕帥氣的白領。
而且,令阿楠驚喜的是,公司裡有一個美麗文靜的姑娘,叫小佟,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阿楠心繫小佟,多次以工作名義和她拉近距離,而小佟似乎對阿楠也頗有好感,給了他不少積極的回應。阿楠眼看就要愛情事業雙豐收,心裡十分歡喜。
就在這時,阿楠聽到了一些關於小佟的風言風語,說小佟和董事長關係曖昧,有人曾多次見她在董事長辦公室裡談笑風生,舉止十分親密。
聽到這些傳聞,阿楠心裡很不是滋味,他決定親自去問小佟。



小佟反問他,那你信不信呢?阿楠望著小佟清純無辜的眼睛,相信了她。
於是承諾,無論別人怎麼說,我只信你,無論世界怎樣變幻,我會永遠站在你這一邊,不離不棄。
阿楠正說著,董事長剛好路過,他看了他們一眼,沒有說話。
第二天,董事長把阿楠叫到辦公室,拿出一張巨額的支票,推到他面前,說,離開小佟,這些都是你的。

阿楠的腦子一下亂了,董事長為什麼這麼做?他和小佟到底是什麼關係?難道傳言都是真的?既然她欺騙了我,我為什麼還要對她保留癡心呢?紛亂的思緒裡,支票上的數字顯得格外耀眼。
阿楠想到小佟的背叛,終於把手伸向了支票,選擇再也不相信她。



回家的路上,阿楠收到一條短信,董事長在短信裡說,年輕人,那是一張空頭支票,請原諒我,因為你也給了我女兒一張愛情的空頭支票。原來,小佟是董事長的女兒。
阿楠這才想起來,自己曾對小佟許諾,自己無論如何都會相信她,站在她那一邊。他的承諾,在現實面前變得不堪一擊。
阿楠畢竟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人,在巨大的誘惑下迷失了方向,似乎也情有可原。

事實上,有很多人,都曾像這個故事裡的阿楠一樣,給心愛的人許下各種各樣的承諾:寶貝,等我有錢了,一定給你買一座大房子;親愛的,等我們有了寶寶,我要帶你們出去旅遊;老婆,等我們結婚二十周年,我要給你補一枚鑽戒......



美好的許諾像一張張誘人的大餅,畫在遙遠的天空,看起來那麼美麗。
許下承諾的那一個或許無意欺騙,只是後來在現實裡逐漸消磨了鬥志,對承諾日益淡漠,或者羞於提起。
而聽信承諾的那一個,卻認認真真地,懷著美好的憧憬,度過了寶貴的年華,一頭青絲,變成兩鬢白雪,愛情的承諾找誰兌現?
真正的愛情,不在於說,而在於做,擁有一個人就要懂得珍惜。

來看看大S與汪小菲的甜蜜互動!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