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盤點五大鎮宅之寶!擁有它,你們家會招財進寶、越變越好!

自古以來,風水這個問題對於一個家庭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一個家庭的興衰,跟風水是有相關聯的。所以當我們建房還是買房,都首先考慮的是它的風水問題。
除了外部風水,還有內部也很重要,家裡擺放了什麼,它將會為這個家招來什麼樣的運勢。

以下,小編盤點了五種大吉大利的鎮宅靈物,快來瞧瞧家裡有沒有這樣的靈物吧~

一:靈龜
養龜主要為積福蓄運。靈龜只限草龜。一種是挑百年以上的大龜,這種龜本身就是福祿深厚的靈物,飼之借其靈氣鎮宅運財,二是剛出殼的小龜,精心飼之。這樣的小龜養足二年以上,如能開靈智大成,即為家中一寶!靈龜在室,家宅平安,多子多孫!



二:雄雞
雄雞這種動物,打生來就是與一切陰邪惡鬼相克制的。越是兇狠的公雞,陽氣越強,辟鬼越厲害。
如果你家中有猛鬼為患,或是要在什麼不乾淨的地方長駐,你大可以養一隻威猛的大公雞貼身保鏢。你試試看就知道,公雞是很勇猛的。

三:貓
天生靈力極強,但卻不是陽氣,而是陰力,且不易受控。要讓貓真正對你家產生歸屬感,真正認你為主,其實是件很難的事。養只貓確有些好處。但能不能讓它認主,就看你們各位造化了。



四:鯉魚
現在講靈力最大,最強悍的一寵。但同時也是最難養的一寵。積福,擋煞,聚財,旺主,鎮宅。用鯉魚護宅,放至大煞位或關口,讓其吞吐元陰積福聚財,鎮災化煞,這便是中國玄學中最為稱道的風水魚,也叫化龍鎮,是最強橫的鎮法。

五:狗
狗的預警能力極強,能見鬼知煞。狗和人關係又最緊密,不論從預警的角度,寵物的角度,還是從護宅的角度,只要家境允許,養一隻狗狗都不會是件壞事。



以下有對影片,可幫助我們更加了解關於家庭風水擺設的知識~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