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多花心思」在這三個方面,人生過半依舊美豔動人!

女到中年,已經到了人生的下半場,與其花心思在男人身上,有時還得不到體諒。
不如花心思在自己身上,投入產出往往成正比,收穫一個更美好的自己,遇見生命更多可能性。
人生越往後,你越會發現:有時候,婚姻和家庭,也不能成為一個人的歸宿。
能作為歸宿的,只有自身。 餘生不長,作為女人請你一定要為自己多花心思。

1.女人花心,要花心在身材上

胖子就算喝涼水也會增肥?決定你體重的明明就是你自己!
不想被人說胖,就為自己留出鍛煉身體的時間,去健身、跑步、蹦極,堅持下來,你就贏了。
一個女人對身材的管理,透露著她對生活的要求。即使你已嫁作人婦,生兒育女,也不該成為你放縱身材的理由。

娛樂圈裡生了三胎的賈靜雯就是女人最好的榜樣。
即便已生了三胎,年齡邁入4字頭,你依然很難在她身上找到中年婦女的微胖臃腫。
她帶著娃,在《媽媽是超人》中,向觀眾展示了一個愛健身的女人,運氣真的不會差。
一邊是老公的寵溺疼愛,一邊是孩子的「媽媽,你好棒」。
三個孩子,不管育兒生活多繁複,她每週固定健身的時間從不會改變。你花多少時間在健身房裡,身材統統會回報你。



2.女人花心,要花心在容貌上

不要成為鍋爐邊的黃臉婆,只會做飯洗衣服,精緻的妝容,得體的著裝,才應該是女人對待生活的樣子,女人花心一點,要花點心打扮心情,不要做杞人憂天的怨婦,給丈夫燦爛的微笑,給孩子熱情的擁抱,好的心情可以讓家庭生活也充滿陽光。

3.女人花心,要花心在興趣愛好上

廚藝、插花、旅行,那些你曾經錯過的美好,從現在起統統拾起來。
看書、聽課、分享,過去你忽略的營養,從今天起全部撿起來。
讓興趣成為一種優勢,從書本和生活中吸收養分,用豐富的內涵、深厚的文化底蘊來充實自己,不但悅目,而且悅心。這樣的女人,更有生活情趣,把每一天都過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曾經看到過一句話:「一個努力奔走的女人斷然不會過得過且過的人生,她們會為了夢想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一個心中有夢的女人,她懂得花心思照顧自己的身材和容貌,更懂得花心思在自己的興趣愛好上充實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人生越往後,你越會發現:有時候,婚姻和家庭,也不能成為一個人的歸宿。能作為歸宿的,只有自身。
女到中年,半生已過,請你一定要為自己多花心:花心看世界,花心看自我,到最後修煉成年輕時看遠,中年時看透,年老時看淡的灑脫境界。



來看看賈靜雯女神如何保持身材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