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心裡有沒有你的位置,從這三點表現可以看出來!

在情感的關係中,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有自己內心的小祕密,而這些小祕密又是不願意讓對方知道的。
但是,不管一個人如何的隱藏,總有一些想法會隨著他自己本身的行為舉止流露了出來。
有的女人就會很介意,自己在男人心裡的位置,那麼,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從這3點表現可以看出來!

1.答應你的事能不能做到?

有的男人一諾千金,不管什麼事情,只有答應了你,就會竭盡全力為你做到。特別是對於自己真心愛著的女人,不管大事小事,只要自己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好。哪怕是幫你找份工作,或者幫你在網上設計一個簽名,事無鉅細,都認真努力的去完成。因為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很重要,他會每時每刻緊記自己的承諾,從不食言,從不忘記。

而心裡沒有你位置的男人,哪怕是舉手之勞的小事,哪怕他已經答應過你,轉過頭來就忘記的乾乾淨淨。這種情況可以表明,你在他心目中是沒有位置的,所以,哪怕他口頭上已經答應了你,但是心裡並沒有想著去幫你完成,自然就會忘記!



2.有沒有對你真誠?

男人如果心裡有你的位置,就會對你很真誠,不管是自己工作的地點,還是工資的多少,都願意跟你說。因為你在他心裡很有分量,他在乎你,所以願意和你分享他的一切。還有他自己有哪些的興趣愛好,也都會細細的對你講,希望能與你產生更多的共鳴。

而如果一個男人心裡沒有你的位置,就會對自己所有的一切都進行隱瞞。他在哪裡上班?家裡都有誰?做什麼工作的?……等等,都會含糊其辭,甚至說起了謊。因為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也就懶得讓你去了解他的一切,對於他來說,沒必要對你真誠,所有,凡事都會對你敷衍了事!



3.有沒有在乎你的感受?

心裡有你位置的男人,會特別的在乎你的感受,不管在人前還是人後,都很尊重你,待人接物,都會在意你的感受,不會讓你委屈,不會讓你難堪。因為他心裡有你的位置,你的傷心,你的難過的都會牽動著他的心,所以,他會特別的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只希望自己不要做出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來!

而如果,一個男人心裡沒有你的位置,那麼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隨著他的性子來,或者在大庭廣眾對你大呼小喝,又或許當著你的面和其他的女人拉拉扯扯。其實,這都說明了他的心裡一點也沒有你的位置,所以就不會去顧及你的感受,做出一些讓你傷心和難堪的事情來了!



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心裡有沒有你的位置真的很重要,如果他很在乎你,必然會對你很真誠,能顧及你的感受,答應你的事情也能做到,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真的要好好珍惜!
而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心裡根本沒有你的位置,那麼,他的所作所為就會傷害到你,與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真的要再三考慮,否則會很受傷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