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有這五個特徵,讓女人不敢靠近,單身日子還很長!

在這個擇優而選的時代,女人在選擇和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也是有著自己的標準。有的男人總是能夠得到女人青睞,而有的男人,像是額頭上寫著不能靠近似的,沒有哪個女人會接近這樣的男人。那麼男人的哪些特徵,會讓女人反感而單身至今呢?

1、自以為是的男人

這類男人,說句實話就是處處以自我為中心,總是擺著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把自己的利益擺在第一位,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女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的話,沒有什麼存在感。

2、眼高手低的男人

或許曾經有過一些小成就,然後是什麼都看不上,也不想想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活在在過去的輝煌裡面,不懂得面對現實。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也許甜言蜜語能夠聽到很多,但實際行動卻從來見不著,戀情都充滿了謊言。



3、素質低下的男人

沒有自己的主見,喜歡隨波逐流,上街都喜歡去湊熱鬧,還不斷的圍觀起鬨。連吃個飯都能夠對服務員大呼小叫、出口成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永遠談不上滋潤,永遠都是過著最底層的日子。

4、脾氣暴躁的男人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的性格直來直去,沒有那麼多心機,但是時而晴天時而打雷的頻頻變化,一般女人都沒有那麼好的適應能力。誰能保證大發雷霆之下,哪天會直接動手?



5、不顧形象的男人

雖然說不能夠只顧外在而忽略內涵,但是一個連外在形象都沒有一點要求的人,你能奢望他有多麼好的內在麼?一個有頭垢面的男人,你會覺得他是一個會對你細心照顧的好男人?我看有點懸!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