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在這四件事上和你妥協,才是真心愛你的!

陷入愛情的女人是女人最脆弱的時候,尤其是女人真心愛一個男人的時候,為了心中的那個他甚至可以拋棄自己的一些矜持,只為換取他的歡心。如果女人在這四件事上和你妥協,男人,那就好好珍惜她吧。

一、 約會的時候隨便你安排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哪個女孩出去玩的時候沒有自己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想看的電影,但是如果她真心愛你,就不會去在意去哪裡玩什麼吃什麼看什麼,只要有你陪伴在身邊就足夠了。

二、 因為害怕你不喜歡而改變自己

有時候你可能會故意戲弄她,說她又長胖啦,說她考試成績怎麼才那麼點分,說她經常熬夜看劇都要熬成黃臉婆了。可能你只是幾句無心的調笑,但是真愛你的女孩絕對不會不在意你的每一句話。可能在你說過以後,她就開始每天早晨進行晨跑來減肥,可能開始經常去圖書館看書了,可能再也不會熬夜看劇了。一切的改變只因為想要得到你永遠的喜歡。



三、 你勸說她去見你父母時

對於見你的父母,深愛你的女人會有非常複雜的心理。一方面你提出帶她去見你的父母表現了你對這段感情的重視,這種重視會讓她心裡偷樂;但是另一方面,她又會很害怕自己不夠優秀,你的父母會不喜歡她,會十分抗拒見你父母。當她妥協了答應和你去見你的父母時,她是真的放下了女孩的矜持和嬌羞,懷著對未來感情進一步發展的美好憧憬。遇到這樣的女孩你就偷著樂吧。

四、 答應和你一起做你喜歡而她不喜歡的事

男人和女人往往有著天差地別的興趣愛好。你可能喜歡登山,跑步,遊戲,而她可能只喜歡安安靜靜的待在家裡,坐在陽臺的小沙發上看看書看看劇。你會希望她和你一起出去運動運動,她雖然不太喜歡,但是最終還是不忍心讓你失望陪你一起做你喜歡的事。深愛你的女人是不會因為自己不喜歡而拒絕你合理的請求的。



戀愛可遇不可求,愛情的道路漫長且註定充滿了挑戰,如果能遇到一個願意在以上四件事上和你妥協的女人就趕緊娶了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