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對你提出這四個無理的要求,是因為他深愛著你!

1、不許你單獨和其他異性出去

男人對於自己所愛的女人總是很有佔有慾的,他們不希望你和別的男人有任何關聯。一個男人說,“除了我,不要和其他男人出去”,他這麼說聽起來是很沒有道理的。但是,男人愛上一個人就只是擁有她的全部。他希望你的眼裡只有他,心裡也只能有他,你的注意力只能在他的身上,絕對不能分給其他的男人一點。在他的眼裡,有太多人喜歡你,他真的害怕你會被搶走。

2、男人會無理的要求你,要你把你的行蹤告訴他

當一個男人總是問你,你在哪裡,你在幹嘛,在做什麼,說明這個男人在乎你,關心你,他擔心你的安危,他想要知道你的一舉一動,這並不是監視,只是他太在乎你了,所以才會這樣去要求你,去管著你,請不要認為男人大男子主義,或者是太霸道了,請你站在男人的角度上想一想,如果你很愛一個男人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想要知道男人的行蹤!
 



3、不要化妝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相信不少女人都喜歡化妝,覺得不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根本就不敢出門。如果一個男人天天要求你化妝的話,要麼是他嫌棄你不好看,要麼是他直男覺得女人就該化妝。一個男人不要你化妝的話,那是因為他愛你的所有樣子,他想讓你多睡一會兒,多休息一會,不要每天都有那麼早起來打扮自己。對一個深愛你的男人來說,你不管什麼樣子都是美的,根本不需要化妝。



4、男人會無理的要求你和別的男人保持距離,不要走的太近,因為他會吃醋

在感情中,一般都是女生吃醋的多,但是這並不代表男人就不會吃醋,在感情中,男人也會很幼稚,也會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吃醋,男人之所以會吃醋,是因為他愛你極深,非常的在乎你,只要你和別的男人走的太近,他就會沒有安全感,吃醋,難過,只是因為他太愛你,太在乎你,太害怕會失去你了。
在感情裡,女人向來都不如男人理智,因為女人很容易就陷入一段感情無法自拔,可男人思考的卻很多。雖說男人都比較理智,但其實當他們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開始改變,以往成熟的他們變得幼稚可愛,以往理智大度的他們也會變得感性吃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