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拒絕女人哪六種需求,說明他根本不愛她了!

莎士比亞說:“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在愛情中,戀人之間所謂的共同語言,不僅僅侷限於在言語的溝通與表達,還在於肢體語言的理解與表現。
真正懂女人內心的男人,往往都付出了真心,所以他才有像海水那般細膩,卻又如海洋一般深厚的愛。
女人若想分辨男人有沒有付出真心,看看他是否拒絕她的哪六種“索求”:

一,女人深陷孤獨與寂寞時,他拒絕陪伴。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在這塵世間所有的紙短情長,任何甜言蜜語,都不及一個女人最需要陪伴時,而你卻剛好在她的身邊,將歲月裡所有的孤寂與落寞都消退得無影無蹤。
女人是一種情緒動物,尤其是陷入愛情漩渦中的女人,容易多愁善感,容易患得患失,甚至容易深陷孤獨與寂寞之中。

如若,當女人需要一個男人肩膀的時候,他卻不願給她一份可以依偎的溫暖,那麼在他心中,大概是因為不夠在乎。
因為不在乎,所以才會不願意陪伴;因為不在乎,所以才會顯得薄情而又有幾分無情。冷漠之中,透著他那顆早已不愛的心。

二,遇到困難時,女人找他借錢拒絕幫助。

錢,就像是一面照妖鏡,它能讓男人和女人看到彼此內心最真實的世界。
戀愛未滿時,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將對方過度“美化”。然而,當現實與愛情接軌時,很多愛情就像青苔一樣,見到炙熱的陽光便枯死。
當女人遇到困難時,找他借錢,他卻想都不想便拒絕幫助她。那麼,也許他根本沒有付出真心。



當然,也許女人遇到的困難太大,男人幫助她的能力有限。如若一個男人在女人遇到困難時,不在金錢上幫助她,也不願和她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一起面對難題,那麼女生可以趁早離開他。他拒絕借錢,拒絕幫她,同時也就是拒絕了一個女人的真心。
真正深愛女人的男人,在女人遇到困難時,在女人還未開口找他借錢時,也許他早已拿出自己的積蓄,力所能及的幫她,和她一起共度難關。

三,當女人向他催婚時,他拒絕帶她回家。

婚姻是愛情結出豐碩果實至關重要的一步,很多人都在戀愛時如膠似漆,在婚姻的殿堂前猶豫躊躇。
也許是因為沒有做好準備,沒有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人,是不是下了決定要把自己的下半輩子與對方牢牢綁在一起了。

女人深愛一個男人時,愛到深處便想嫁給他,為他洗手作羹湯,成為他唯一的合法妻子,一輩子與他相守相愛。
當女人一次次向男人催婚時,相愛好幾年了,如若男人依然拒絕帶她回家見父母,用各種藉口來搪塞,那麼他的心也許並沒有在她的世界裡扎穩根。
因為不夠愛,所以才不敢娶。因為不夠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不娶的理由。因為不夠愛,所以才會產生恐婚的心理。



四,她不小心懷孕時,男人拒絕承擔責任。

一個真正深愛女人的男人,不會為了一時的放縱,而輕易地傷害她。真愛你的人,會懂得自律。
在談戀愛時,男人和女人生活在一起,已經成為了一件非常普遍的事。但是,如若女人未婚卻已先孕,男人如若拒絕承擔責任,那麼則說明他也許並沒有那麼愛她。

真正深愛女人的男人,不但會在乎女人的身體健康,更會懂得保護她。即便,她不小心懷上了孩子,他也會以他的力量,為她撐起一個家,承擔他應該承擔的責任。
真正的好男人會設身處地為她著想,擔負起他應該承擔的責任,既然因為相愛生活在一起,他便會對她負責到底。

五,發生矛盾吵架時,男人拒絕向她妥協。

相愛的路上,男人和女人之間難免會產生矛盾與爭吵。在吵架時,還能保持理智,還能顧及女人感受的男人,大多都是因為太愛她了。
相反,在吵架時,如若男人從不顧及女人的感受,從不道歉,從不妥協,也從不哄她,將她一個人丟在冰冷的冷漠之中,讓她自我消滅負面情緒。其實,就是因為不夠愛。



深愛女人的男人,不但會努力避免與她吵架,還會努力經營與呵護彼此的愛情。
即便是吵架,他也會禮讓三分。愛得越深,才會越害怕失去,便越容易妥協。那些,在吵架時,從不在女人面前妥協的男人,大抵也是因為不夠愛她罷了。

六,在女人生病時,他拒絕陪同她去醫院。

女人生病的時候,不僅希望有一個能噓寒問暖的電話來關心關心她,更需要一顆溫暖的心陪伴她。陪伴她去醫院,陪伴她一起面對病症與病魔。
那些,在女人生病時,拒絕陪同女人去醫院,叫她多喝水的男人,大多是因為她在他的心裡根本沒有多少地位。
一個男人,如若從不關心女人的身體健康,不能通過行動去呵護她,那麼他也就沒有多愛她。

什麼是真心?真心見於細微,生活中的點滴可以見證一切愛情。他若愛你,便會照顧到你生活中的每一絲細節,不會讓你深陷絕望,也不會讓你受盡委屈。
愛情,會讓一個男人變成女人的保護傘,護她周全,為她遮風擋雨,為她呈現一份踏實的安全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