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時間,會考驗最誠的陪伴!

心中有份守候,是一種溫暖,心中有道風景,是一種美好。人活著就是一種修行,看開處處充滿生機,看透天天都是春季。人生沒有假設,沒有如果,過去的是永遠,當下才是全部。

​用一顆平常心,平凡的活著,夢自己所夢,想自己所想,愛自己所愛。珍惜身邊的幸福,欣賞自己的擁有,背不動的就放下,傷不起的就看淡,想不通的就丟開,恨不過的就撫平。時間,讓真的東西更真,讓偽的東西更偽。生命中有些東西,只有放逐時間,才會愈加清晰。走遠的,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最美情緣,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時間,會考驗最誠的陪伴。



​轟轟烈烈,未必能一起走遠;平平淡淡,未必不能長久陪伴。花兒之美,美於綻放,人生之美,美於淡然,走過的路,腳會記得;愛過的人,心會記得,時間告訴我們,淡淡的來往,最長遠;簡單的友誼,最溫暖。曲終緣盡,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