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和男人聊這些話題,會讓男人覺得你很煩人,別再聊這些話題了!

人類之所以有語言,就是為了方便了解雙方。當異性相處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很多話題,但是一般不輕易涉及這幾個話題,一旦一不小心跟男人聊到了這四個話題,男人就會覺得你很“煩人”。

一、你有幾個前任

很多人都有這種習慣,習慣性問對方有幾個前任,其實男人特別不喜歡聊到這樣的話題。因為前任之所以成為前任,肯定是因為兩個人之中有問題,你的提起就會讓他再次想起對方,也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這些問題,勾出心中的一些痛苦。所以千萬不要問對方有幾個前任,除非對方特意告訴你,否則就不要問,你一旦問了,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多事的人。

二、你的收入是多少

很多女人特別好奇男人的收入,因為一個男人的收入決定了他的經濟基礎。這也是為什麼女人常問這些問題,但是男人非常不喜歡女人聊這個話題。有些男人收入比較窘迫,但是平常使用開銷也很大方,很多時候還得依靠父母的接濟,但女人問到他收入的時候,常常讓男人有一種謊言即將被戳破的尷尬,男人此時會覺得你異常的“煩人”。



三、你的房子買在幾環

現在房子是很多人喜歡聊的話題,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人常常會試探性問對方的房子買到幾環。如果男人還沒有買房子,那當場就會非常的尷尬;如果已經買了房子的男人,他聽到你這麼問,就會的你是個非常物質的女人,當時就對你內心產生了不一樣的想法。

四、你平常出行是開車還是坐車

現在交通工具多種多樣,很多人也學著潮流買了車子,但是不是誰都是那麼有錢,尤其是剛出來打拼的年輕人,沒有那麼好的經濟。所以很多時候選擇搭地鐵或者坐公交為代步工具,但是當女人直截了當的問男人交通工具的時候,男人覺得非常難堪,也不想與你聊這種話題,內心會覺得你非常的“煩人”。



男女相處的時候,交流是很正常的方式,但是一定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太過度的探聽別人的隱私,聊一些有深度的話題,不要聊這種過於膚淺的話題,顯得你說話特別沒有水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