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警告!男人在這四個時候裝聾作啞,就是一點都不愛你!

戀愛中的男女,很容易犯各種各樣的傻,也會偶爾在一些事情上面裝聾作啞,假裝不懂或者不明白,若是在一些對感情有益的時候,這樣的態度的確很正常,但是,若是在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上裝糊塗,那麼只能說明這個人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所以,女人一定不要因為愛情而盲目,要知道,男人在這4個時候“裝聾作啞”,就是一點都不愛你!

一,你說想他的時候

相思也是需要得到被思念之人的回饋才有意義的,否則一廂情願的思念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單相思。一個愛你的男人,當他聽到你說想他的時候,心裡一定是極其幸福和著急的,一方面他因為你對他的思念而感到欣慰和感動;另一方面因為不能及時給予你陪伴而感到遺憾和自責。所以當男人在你說想他的時候無動於衷,甚至裝聾作啞,就是一點都不愛你。



二,你需要他的時候

女人對男人的需要,不一定非得是一些大是大非的重大問題上,大多數時候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生活瑣事,比如她生病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孤單的時候。而一個愛你的男人,對於你主動提出的需求絕對不會視而不見,而是會第一時間給你做好的陪伴、照顧和鼓勵。可是,在你需要他時,對你裝聾作啞的男人,女人一定不要原諒他,因為他不是不懂,而是一點都不愛你。



三,該他有所表示的時候

男女交往,不管是感情付出還是時間、金錢的付出,都是需要一個平衡的狀態,而不是一方一味的給,一方稀裡糊塗的要。女人在處理這樣的問題上,一定不要太過急於為男人考慮,因為一次兩次的裝聾作啞或許不是真的故意為之,但是總在該付出的時候裝聾作啞的男人,一定就是打心底不願意有所表示,說到底還是不愛你。



四,你惹他吃醋的時候

每個人的容忍都是有一定極限的,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大度的男人也是無法忍受女人跟別的男人親近的。有的時候,女人會喜歡用讓男人吃醋的形式來激發男人對自己的在意,以為這樣男人才會更加珍惜自己。一個愛你的男人就一定會上你的“當”,會因此生氣,也會加倍愛你,然而,一個在這時候裝聾作啞的男人,不會上你的“當”,因為他一點都不愛你。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