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她在巔峰時被親媽轉移財產,卻不吭一聲「買下一座島」活成人生贏家!

每個人都要各自要經歷的考驗和磨難,結局卻取決於你面對的方式!

好像好久沒有看到張韶涵了,那個瘦瘦小小的少女竟然也即將40歲了。

張韶涵,1982年生於台灣桃園,是台灣歌手,演員,17歲進入娛樂圈,以歌手身份出道,而走紅卻是因為偶象劇。

其實當初的張韶涵也是紅極一時的,《歐若拉》《隱形的翅膀》《寓言》這些歌也曾在大街小巷都響起。

特別是《隱形的翅膀》,那可是小編的最愛,我記得那時候不管什麼場合要選歌它都是首選,好聽、勵志、好唱。



《海豚灣戀人》對於張韶涵來說最大的成功之處在於片尾曲《遺失的美好》,該曲也是張韶涵演唱的,聽了這歌,覺得這個嬌小的女生不僅演戲好,唱歌也很好聽,聲音很有辨別識度,聲線好,很清透。

來她出道,出於對母親的絕對信任,出道後母親成為她的經紀人,打理一切事務,所有收入也直接匯入母親的賬號。

張韶涵在為家庭打拚的時候,似乎也漸漸成為這個家庭的「提款機」。張韶涵曾經停工了一段時間,很少有人知道,張媽媽卻趁她不在,拿走了她所有的存摺

但是到了2008年,開始傳聞張韶涵和媽媽感情不和。隨後更是新聞不斷。



張韶涵不得已公開接受檢查,從這件事開始母女倆也漸行漸遠。這件事沸沸揚揚鬧了很多年。但是不管怎麼樣張韶涵的人氣已經遠遠比不上從前。

在張韶涵29歲生日那天,母親送給她的「禮物」是——與張韶涵好友當街發生衝 突

這一切逼得張韶涵帶著尿檢報告開記者會澄清,淚灑當場,「母女緣分已盡,不強求」。
而從那時起,張韶涵的星途便黯淡了下來。

當年張韶涵在微博的控拆指責。



張韶涵的形象一落千丈,唱片公司一度將張韶涵「冷藏」,之後又在合約即將到期時鬧出續約風波,張韶涵的超高人氣就此慢慢墜入谷底。

現在,雖然知名度沒有以前那麼高了,但她依舊在堅持演戲和唱歌,近期也陸續參加歌唱節目,再次讓人驚豔!重點是,雖然演藝事業不若以往,可她卻在投資方面取得了成功,還在美國買進一座島,豪華裝修完畢!這樣的張韶涵,還真是勵志啊!!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