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對你情有獨鍾,才會發這些信息給你,好好愛惜這個她!

一個女人愛你,她一定會表現出來,因為女人心中通常是藏不住事的,就算一會不說,過不了多久也會說出來。而且女人愛你的話,朋友圈中一定經常會經常提到你,表明你的存在,不會藏著掖著。

一、你愛不愛我嗎?

她對你的心意並沒有那麼確定,甚至她還有些懷疑,她不能那麼確定你的心意,她老是在想你到底愛不愛她,是不是後悔和她在一起,是不是後悔娶她了。她覺得自己和你在一起之後,年紀大了也沒以前好看了,講話多了變囉嗦了,也沒有以前有魅力了,身材還走樣了。而你卻變得更成熟更有魅力,此時她就覺得自己在感情中處於弱勢,你需要告訴她你確定的心意,不然她肯定一點自信都沒了。

二、我需要你!

你在哪呀,我需要你。女人很少會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但在你面前,她就變成了一個面對事情手足無措的小女孩。她會尋求你的幫助,儘管在別人看來她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但她更想事事都諮詢一下你的意見,她向你表示出來她很需要你,不希望你離開她。而且這樣,也讓你有一種在她身邊是可以幫到她,你是有存在感的感覺。你不是會給她幫倒忙那樣,而是切實能幫助她的。



三、我身邊只有你了!

她為了你,身邊的朋友的邀約都退了,所有的時間都為你留著。週六週日朋友約她出去吃飯,她想到你可能要和她出去吃飯,就回絕朋友。久而久之,她身邊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和朋友之間關係都變淡了。她的朋友知道,她很難約,所有的時間都給你留著。而當她一個人的時候,除了你她找不到任何人,這個時候她會和你說我的身邊只有你了,而你也知道,確實,她的身邊只剩下了你一個。

四、你去哪裡了啊?

你去哪裡了啊,怎麼不和我說一聲?她會感到疑惑,還會有些擔心。不知道你怎麼了,給你發信息你也不回她。可能你是在外面吃飯,她這樣讓你感覺到煩,但你不回她的話她就會很緊張很煩惱,會在腦子裡腦補一出大戲,會不停的擔心你,還會想你是不是不想要她了。



一個女人在乎你,不想你離開,拼命對你好,你也應該用行為讓她相信你不會離開,讓她能有一些安全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