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長期分床睡的夫妻感情如何,看看這些夫妻怎麼說!

自古以來,人們心裡最古老的思想就是夫妻雙方一定要睡在同一張床上,這樣才是相互喜愛的表現。床,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隱秘的東西,床上隱藏了很多不可說的秘密。這些秘密,你往往不想跟人分享,但是,卻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跟你躺在同一張床上,分享同一個秘密。可是,很多時候,夫妻雙方也並不是睡在同一張床上的,那麼,長期分床睡的夫妻感情到底好不好?聽聽這四對夫妻的心裡話。

一、“長期分床,缺乏溝通,感情慢慢變淡”

“沒有哪一對恩愛夫妻不會睡在同一張床上,只有睡在同一張床上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夫妻。夫妻間很多甜蜜的事情都是發生在那張床搶的。長期分床而睡,沒有適當的溝通,感情自然而然的就變淡了,甚至到最後,一點點的感情都沒有了。這樣有名無實的夫妻有什麼好。”女人說到最後就是狠厲的質問,我們聽到這些默默的不再說話。

二、“因為不愛,所以不能忍受在同一張床上”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愛了,但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我們不能不繼續生活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是被逼無奈。現在,我們連朋友都不是,相看兩厭,所以我們只能分床而睡。”女人很是平靜的講出這些話,我們感覺不到女人心情的起伏,只能說她真的對男人已經死心了。



三、“特殊情況特殊對待,愛情不能這樣來說”

“誰說分床睡就感情出問題了,一切都是胡說八道”女人一上來就很是不服的說到。“分床睡對於夫妻雙方來說沒有什麼大不了,有時候,夫妻雙方出現了一些小摩擦,分床睡對於這件事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之後,男女雙方的感情會更加的好”女人昂頭自信的說到。

四、“如果我說愛,你信嗎”

“我說愛你都不信吧,看,連你都騙不了”女人不無寂寥的說到,“這種生活沒有愛只是折磨”。聽著女人這樣的話,我們很是心有感觸的點點頭。



​床在夫妻之間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很多時候,床承載了夫妻雙方太多太多的記憶,很多時候,一張床可以看出太多太多的事情。夫妻雙方在同一張床上唄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當他們不在同一張床上,長期分床而睡,就會被人猜測他們之間是不是感情出現問題了。那麼,長期分床睡的夫妻感情到底好不好?聽聽這四對夫妻的心裡話你就會有個答案。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