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失戀女人如何找回自我,聽聽這些過來人怎麼說,你就別再太難過了!

我們都希望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度過這漫長的一生,即使途中有困難兩個人在一起共同面對也是覺得開心。但是事實有的時候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會這個人就會在途中變心,讓我們的感情有了一個傷心的結果。那麼一個失戀的女人怎麼樣子快速的找回自我呢?

鄭女士,22歲

開始的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和我分手,明明開始的兩個人是那麼的幸福,中間雖然有吵架的時候,但是那一對情侶不會吵架呢。所以這個問題我想不通,可是有一次我的朋友說你太強勢了,會讓你的男朋友沒有一個保護的慾望,所以要改變自己的強勢。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學習柔弱。

武女士,23歲

我以前為了他找了一個休閒的工作,覺得這樣就可以騰出更多的時間和他在一起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提出了和我分手,開始的時候我也非常的難過。可是後來覺得難過有什麼用,以前還有一個他可以心疼自己,現在他都離開自己了,自己傷心也沒有人可以看得見。覺得自己如果在現在的崗位繼續工作的話就會想著他,所以換了一個比較忙碌的工作,這樣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慢慢的就沒有時間去想他了。



段女士,22歲

在開始分手的那幾天裡面就已經把這輩子所有的淚哭完了,不但每天在傷心裡面度過,而且喝酒,讓我的父母為了我的事情超心。自己想要理智的生活,可是一想到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愛他,兩個人之間是那麼的幸福,就繼續的墮落了。可是經過時間的改變還是讓我忘記了他,也許時間真的是會改變一切的吧。

李女士,30歲

自己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所以是奔著結婚和別人找對象的,可是沒有想到的是他還是提出了分手。最後和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在旅遊的時候看看風景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可悲,世界那麼的大,自己何必因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傷心。



如果他在提出分手的時候就是心裡面已經沒有了你,不要去求他不要離開自己,那樣會讓他看不起你。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