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給你的幾種感覺,其實就是分手的前兆,別再裝不明白了!

女人是一種很嬌小脆弱的動物,他們總是希望能夠得到男人的呵護,但是有時候有些男人就是不懂。

一、他們有事情不再第一個找你,而是找其他朋友幫忙

女人談戀愛就是希望自己能夠被男人保護,所以當他們碰到了不能解決的事情以後,第一個就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幫助自己。但是,如果男朋友在女友處理好事情很久以後,才知道女朋友碰到了問題,那就算是很失職了。嚴重一點來說,女朋友可能覺得你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所以要小心了。

二、平常秒回消息他們卻開始不再秒贊你的動態

一般情況來講男女朋友的關係是一種很親密的關係,如果一方有什麼事情,另一方應該會很快知道。通常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候,無論什麼時候都想和對方待在一起。消息也是剛發出去就回了,但是久了以後就有種疲倦的感覺,覺得你說的話沒什麼意思,於是消息過了很久才回,自己發的動態對方很久才看到點贊。這已經是雙方對感情疲倦的反應了,所以要開始注意了。



三、陪你吃飯變得很無神

情侶之間一起吃飯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每次都可以發現不同的有趣的東西。倆個人經常都能很合拍的明白對方的想法,然後一起哈哈大笑。但是如果女生跟你一起吃飯的時候變得很沒勁,覺得兩個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聊的,那麼有可能她已經感覺到你的無聊了。等這種情侶之間的新鮮勁一過,那麼剩下的可能就是每天的強顏歡笑了,早點做好準備吧。

四、女生總是拒絕跟你一起做任何事情

男女朋友在一起就是為了很多事情能夠一起做完,比如兩個人一起去很遠的地方旅遊,或者是兩個人一起組隊玩網絡遊戲等,都是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感覺。如果有一天女朋友不願意和你一起出去玩,那麼可能是覺得你滿足不了他的需求,有可能是你太古板了,有可能是你太小氣了,總之,問題也許比較嚴重了。



順著女人的心思,自然能夠做得好,如果總是不願意聽他們的想法的話,可能兩個人很難走的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